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洛克先生夺四连冠庆功 萧敬腾自选辑发片在即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2日09:02

  亚洲小天王萧敬腾的歌曲《阿飞的小蝴蝶》在内地的中国歌曲联播榜上蝉联4周的冠军,夺得四连冠。据悉,萧敬腾登上小巨蛋的“洛克先生Mr.Rock”首场演唱会将于12月26日在台湾举办,演唱会从10月初开卖至今,门票已销售8成,成绩相当亮眼,近日,唱片公司和经纪公司也特别举办了庆功造势活动,请来“洛克先生摇滚货柜车”造势,并献上史上最高的香槟塔,庆功演唱会门票创佳绩。以及为演唱会孕育而生的全新自选辑《LOVE Moments》将于年底发行。


  萧敬腾的歌曲《阿飞的小蝴蝶》在中国歌曲联播榜中已经连续4周夺得排行榜的冠军位置,成为四连冠。这首歌是金曲王牌制作人阿弟仔私心为萧敬腾贡献罕见词曲双发全创作,虽然《阿飞的小蝴蝶》不是首播主打歌,但是这首歌曲能获得电台DJ和听众的如此好评,取得了4周冠军。足以见得这首情歌给大家带来一种特别的感觉,让人流连忘返。可见萧敬腾亚洲小天王的称号确实是名副其实。


  萧敬腾人气飙涨,厂商邀约活动不断,一周七天内就有五天都有记者会相关活动,曝光率极高,也证明萧敬腾的超人气,带旺12月26日在小巨蛋举办的“洛克先生Mr.Rock”演唱会,销售成绩已达8成,今天唱片公司和经纪公司也为此举办了庆功造势活动,请出“洛克先生摇滚货柜车”绕场西门町,歌迷在现场都好奇萧敬腾何时出场,等到“洛克先生摇滚货柜车”定点停在西门町红楼广场前,货柜车的左羽翼缓缓打开,音乐一下,5位乐手帅气弹奏,萧敬腾也身在其中,带来超级摇滚的歌曲《王妃》和《王子的新衣》,以及全新自选辑《LOVE Moments》的首波主打歌曲《新不了情》,引起许多马路上的机车骑士和驾驶的眼光,纷纷驻足停留观赏,对于这样的舞台表演方式感到相当特别!

  据悉,演唱会门票销售八成,开卖当天票房收入已破千万,当时工作人员告诉萧敬腾这项好消息时,他还傻傻的反问说:“我不知道这样是算好还是算不好,这样是好吗?我没卖过票不知道!”大家立刻跟他解释说这样的状况非常好!所以今天公司也特别准备了史上最高的香槟塔,萧敬腾还要爬上梯子才能登高倒香槟,画面相当逗趣;但也因为萧敬腾滴酒不沾,以蔓越莓汁代替香槟,喜气的红色蔓越莓汁也希望带旺仅剩的最后两成座位,全新自选辑《LOVE Moments》预计年底在内地正式发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