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钢琴圣手”马克西姆11月将空降中国展开巡演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02日09:1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被誉为“钢琴圣手”的克罗地亚钢琴家马克西姆11月将空降中国展开巡演,并于11月6日晚登陆广州星海音乐厅。音乐会上他将演奏最为中国乐迷所称道的曲目《野蜂飞舞》,在这首曲目中他手快如电,一秒能演奏16个音符,他还曾在2007年中国华表奖颁奖典礼上表演这一曲目而被人称为“世界上弹钢琴最快的人”。

  据悉,本次音乐会中近七成的曲目来自乐迷们的选择,其他则是由马克西姆选定的几首纯古典曲目,包括有莫扎特、肖邦的作品,作为汶川地震纪录片中的背景音乐感动了无数中国人的《出埃及记》,以及《克劳汀幻想曲》、《克罗地亚狂想曲》等国内乐迷耳熟能详的曲目。为了本次中国巡演,马克西姆还特别练习了一首中国作品《黄河》,该曲因有郎朗的珠玉版本在前,对马克西姆来说挑战不小,但据悉他也曾在华表奖颁奖礼表演该曲并获得了乐迷与业内人士一致的好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