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花儿11月14日上演“绝版”演唱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09年11月02日00:50
  信报讯 花儿乐队解散后将于11月14日重组,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十周年演唱会,这也是花儿乐队的“绝版”演唱会。昨天,演唱会的售票处一位六十多岁的大娘专程前来买票,让工作人员不禁感叹。

  这位大娘表示:“花儿乐队几个小伙子特别招人喜欢,说话、唱歌还有舞台上的感觉,所以想带儿子、孙子一起来。”像这位大娘一样准备全家一同前来看演出的消费者还不在少数。据此次演唱会的票务公司介绍说,他们每天都能迎来好几拨这样的购票者,“开始我们还以为是零散歌迷团购呢,一打听才知道,他们都是准备和家人或者朋友一同去看演唱会的。”而贝斯手郭阳还准备把自己2岁的女儿也带到现场,这也成为本场演唱会的一大看点。

  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表示,这次的演唱会要将过去的十年演艺生涯全部融入其中,十年的经典曲目一次唱够。大张伟称,花儿乐队一贯以来给人的印象是闹,“咋呼”成为他们习惯的表演方式。“可能玩深情我们会无所适从,所以还是会保持整场咋呼,会把所有能呈现的娱乐性都呈现在演唱会上。”大张伟说。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