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许志安潍坊歌会爆棚 再展“歌人”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1:30

   10月30日晚7点,“歌人”许志安在山东潍坊晨鸿体育馆举行了由中国移动、北京吉神文化联合主办的“国家?爱-用音乐祝福祖国-无线音乐俱乐部2009许志安潍坊歌友会”。虽然是第一次来潍坊开歌友会,但整个体育馆座无虚席,足以证明了许志安的超高人气,而安仔也送上了《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烂泥》、《上弦月》等经典歌曲,来感谢歌迷们的热情。

许志安潍坊歌会爆棚

  歌会开场,许志安就带来了一首经典曲目《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赢得观众的阵阵欢呼与尖叫,一曲唱罢台下热情高涨,安仔随即又送上了09新专辑《歌人》中的主打曲目《如果…如果…》、《比翼双飞》。而在此次歌会中,许志安还与歌迷们一起亲密互动,其中一个十分有趣的环节,让安仔跟歌迷学说潍坊话,当安仔用潍坊话说出自己的名字时,全场更是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为了能和热情的潍坊歌迷能有更亲密的接触,许志安在演唱歌曲时,几度跳下舞台与观众握手,引爆了全场歌迷的热情,众多歌迷也纷纷冲到台前与安仔握手,主办方不得不出动安保人员控制现场火爆的场面。今年是建国60周年,本场歌会的主题也是祝福祖国,安仔因此特别准备了一首经典红歌--《我是中国人》,为祖国母亲送上自己的祝福。在歌会最后,许志安以一曲耳熟能详的《上弦月》为此次歌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歌会结束后,许志安立即动身赶往深圳,第二日便现身罗湖区万象城广场,出席了“2009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大型公益活动,不仅现场放歌,还拿出个人珍藏的贴身物品进行拍卖,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近来演出邀约不断的许志安,又接到了内地独家演艺经纪公司吉神文化传来的好消息,便是09新专辑《歌人》中的歌曲《唱》,被选定为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主题曲。在深圳公益路演结束之后,许志安又马不停蹄赶往“华姐”决赛现场,担任了表演嘉宾,演唱本年度主题曲。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