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疑为情自杀 丈夫张超峰直言头脑空白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黄笑宇
2009年11月02日11:39
陈琳与张超峰曾一起演出
陈琳与张超峰曾一起演出

  10月31日,凭借一首《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走红大江南北的陈琳在北京跳楼自杀,自杀原因猜测甚多,为何选择在前夫生日当天离去?为何她的脖子上有带血的淤痕?为何要在闺蜜家跳楼身亡……

  为何在前夫生日自杀?

  离婚后曾大病一场

  依稀记得当年“竹书文化”为陈琳在王府井大饭店举办的《爱就爱了》的发布会,老板沈永革站在入场口,对每一个到场记者深鞠躬:“多谢捧场”。当时,陈琳和沈永革的名字放在一起,是让人艳羡的“黄金搭档”。

  2007年,沈永革被拍到与旗下艺人岳夏共进晚餐,男方不仅开车送女方回家,甚至还时有亲密动作,而此时陈琳刚好在外国演出。没过多久,岳夏被曝在外面被人打了。陈琳与沈永革的感情危机一时闹得沸沸扬扬。最后,两人宣布离婚。

  陈琳为何选择在前夫的生日这天轻生?为情所困的陈琳,是不是她还爱着沈永革?用这个特殊的日子来惩罚曾经背叛过自己的前夫?

  陈琳的好友常宽透露,他感觉婚姻问题的确对陈琳造成了打击。“离婚两年后,陈琳一直未从阴影中走出。”陈琳之前还采访中也隐晦提及,婚变后曾大病一场,恢复花了很长时间。

  岳夏是不是第三者?

  “我和陈琳姐关系不错”

  外界一直传言岳夏是导致沈永革和陈琳婚姻破坏的导火索。巧合的是,记者的电子邮箱昨日还收到一封无署名、题为《歌手陈琳跳楼身亡,疑为第三者岳夏所害》的爆料文章,并附上了岳夏的手机号。

  电话很快拨通,谈及陈琳的死将她联系在一起,岳夏说:“陈琳姐去世我非常难过,此时拿这件事出来挑事特别无聊。而且,那件事根本就是八卦,我和沈永革就是长辈和下属的关系,当时吃饭也很多人在场,几张照片根本说明不了什么问题。而且,我和陈琳姐也关系不错,大家都心照不宣,把那些传闻当一个笑话来看。”

  岳夏还表示此前和陈琳还有联系。“我们一直都有联系,沈永革已经结婚生子,现在很幸福;陈琳和张超峰结婚我也送去了祝福;我和陈琳也偶尔联络,但我们更多地是谈音乐,她还给我很多鼓励。”问及是否曾与陈琳讨论过感情的问题,岳夏称早在“竹书文化”的时候,有谈及过,“那时她偶尔会说起与沈永革的小摩擦,但我也不敢多问。最近几个月我也见过她,感觉她新婚后状态比较好,感觉不像是自杀,我也很奇怪为什么会这样。”

  为何脖子上有血痕?

  再婚仍不顺曾试图自杀

  今年7月,陈琳与音乐人张超峰在成都领了结婚证。不过,这对新婚燕尔的夫妇似乎没有外界想象得那样甜蜜,据陈琳生前的好友介绍:“近段时间陈琳与老公张超峰老闹别扭,关系很差。陈琳上次离婚已经想自杀,这次婚姻又这么不顺利,所以很可能再次动了自杀的念头。”

  陈琳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10月24日在安徽凤阳出席一场商业活动,同场演出的艺人向记者透露,因与老公张超峰近期发生了数次严重的争吵,导致陈琳情绪异常低落。

  另外,陈琳下巴处还贴有一块口罩大小的白色纱布,脖子处还有带血伤痕。她自杀前到底做过什么?尝试过其他自杀方式,还是曾与丈夫有过肢体冲突留下的伤痕?有消息披露,陈琳虽然再次结婚,但并没有感到幸福,似乎对沈永革难以释怀,张超峰为此曾回到家里打过陈琳几次,陈琳顿感绝望。不久前,陈琳曾自杀过一次,后来多亏朋友相救才活了过来。

  陈琳的丈夫在得知妻子死讯至今,只对媒体发表了一句“我现在的思维很混乱,脑子一片空白,连呼吸都困难。我无法平静下来。”之后再也无法联络上,目前他已赶回北京料理妻子的后事。

  为何传言死在闺蜜住处?

  张强手机一直无人接听

  事发当天,陈琳去朋友张强家串门,并有传言称陈琳死在张强住处。张强是东方歌舞团的歌唱演员,曾演唱过《烛光里的妈妈》,她和陈琳私交甚笃。按理说,陈琳去找张强,一定是去寻求感情上的帮助,两人深夜长谈后,陈琳应该得到心理安慰。那到底是什么原因,让陈琳在和张强聊完之后还毅然决然走向死亡?死前那一晚,她们俩说了什么?事发后,张强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其他说法】

  因事业轻生 可能性不大

  陈琳在国内流行乐坛上曾红极一时。但和现在的那些新天王比,陈琳这代艺人的生活状态却有明显的差别,时代正在遗忘这些当年叱咤一方的歌者。不过走出婚变之后,陈琳已组建“陈琳工作室”,希望在音乐之路上重新出发,并发布了个人最新EP,还计划不久后在成都开个人演唱会。事业不顺导致轻生的理由几乎站不住脚,毕竟陈琳也是“老江湖”,见过了各类场面,虽然如今生活状态大不如以前,但也不会因为这种落差而想不开寻了短见。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