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柳岩《岩色》海报曝光 众星当场助阵(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2日11:35
柳岩《岩色》海报

  柳岩《岩色》海报初曝光 发布会力邀众星齐捧场

  人民网娱乐讯光线传媒当家花旦、人气主播柳岩个人首张EP《岩色》将在11月2日下午在北京召开发片记者会,选告美女主播“跨界”乐坛。据悉发布会现场将邀请李彬、刘仪伟、戴军三位柳岩主持道路上的前辈大哥到场助阵,还会邀请大张伟、BOBO组合代表乐坛力量对柳岩表达真切祝福,现场还将举行一个特别的“婚礼”仪式,宣告柳岩“嫁入”歌坛。

  《岩色》制作人、素有“天后推手”美誉的袁惟仁亦从台湾特意飞到北京为柳岩捧场,更将与柳岩现场弹唱一曲《岩色》第二波主打歌《无心之过》。而吴宗宪、李宇春、赵薇、刘谦、SJ.M、羽泉、陈慧琳、李晨等圈中好友为柳岩特别录制的祝福VCR也将第一时间在现场放送。柳岩在光线传媒的同门师姐弟索妮、谢楠、大左亦将全程为柳岩站台捧场。

  定于今日全国发行的柳岩首张EP《岩色》的两款海报亦提前曝光,柳岩一改往日清纯可人的主播姿态化身性感女郎出镜,风情独具。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