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BOBO穿机车服组队飚车 将作创作型艺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2:09

  内地人气偶像BOBO组合身为美年达代言人,昨日与歌手黄龄作为“快乐果味家族成员”参加了“2009美年达QQ飞车竞速赛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现场不但献歌《希望》及《停不了的快乐》还搭档选手当场一起飚车。以前所未有的劲爆演出及现场对决为这场“漂移盛会”带来非凡活力,二人还透露新唱片中自己有参与创作,会尽快将新作推出答谢大家。

BOBO组合机车服亮相
BOBO组合机车服亮相

  BOBO组合身着机车服亮相 现场搭档选手飚车

  美年达形象大使“快乐果味家族”成员BOBO组合一出场便引爆了一场橙色风暴。二人均以相同颜色的机车服亮相,令众人眼前一亮,并演绎了拿手曲目《停不了的快乐》、《希望》,更为与选手零距离互动而首次“内讧”,当场分组,各带领一名现场观众同台对决,争夺美年达品牌准备的神秘大礼,亦将这场速度派对推向了顶峰。

  BOBO组合身体不堪重负 笑称转行开药店

  近期BOBO组合连续狂赶通告,已做了10日的空中飞人,每日睡眠不足5小时的二人身体不堪重负,双双病倒,幸得众歌迷、主办单位、媒体好友关怀、支持以及声援,二人在高压之下,倍感欣慰。奔波的10天以来,二人的各种增强抵抗力的药品、保健品堆积如山,足已在药房开个小柜台,令BOBO组合笑称要转行开药店,并表示感谢大家对自己的关爱,一定会好好保重身体,近早将新作品推出以答谢大家。

  传闻BOBO组合转型 将做创作型艺人

  歌迷对BOBO的全新唱片期待以久,BOBO组合在活动上向媒体表示新作《喜欢你》也将会在近期与大家见面,该曲讲述了两人初恋时的感觉,状态等。而二人还表示,新唱片中的歌曲自己也有参与创作,融入了更多自己的感觉和建议,并在今后要多去尝试创作性的东西,看来二人正蓄势待发欲往创作型艺人行列发展。

  BOBO组合回家心切 患上焦虑症

  结束了一系列的活动后BOBO组合终于能回北京梢做调整,但无奈赶上北京入冬以来第一场大雪而航班取消,回家心切的二人几乎患上焦虑症,使感冒症状加重,更对没有感受到2009北京第一场雪而惋惜,只得听好友聊雪,感受了一回“电话赏雪”。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