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佛罗里达歌手起诉Lil Wayne 使用歌曲不付版税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02日13:03

  佛罗里达州的歌手Thomas Marasciullo日前将一纸诉状递上了法庭,称说唱明星Lil Wayne(李尔·韦恩)以及Cash Money厂牌的创建者Birdman对他的作品存在侵权使用行为。

  Marasciullo称Cash Money唱片公司2006年的时候曾邀请他在多首“意大利风格”的说唱歌曲中进行了演唱,他的演唱被用在了Lil Wayne与Birdman2006年联合出版的专辑《Like Father Like Son》中,Birdman2007年的专辑《5 (Star) Stunna》中也有歌曲使用了他的演唱,但是对方并未经过他的授权允许也没有向他支付任何费用。

  Marasciullo表示自己创作并录制了《Like Father Like Son》中的“Loyalty”和“Respect”,且拥有这两首歌的版权。算下来,《Like Father, Like Son》中共有4首歌侵权使用了他的作品,而《5 (Star) Stunna》则有5首歌存在侵权。

  据称,是Marasciullo的女儿促使他发现了该侵权行为,他的女儿本想购买Aretha Franklin一首名为“Respect”的彩铃,却发现这正是自己老爸的作品。在这份诉状中,Marasciullo还表示自己的儿子也受到了牵连,因为他向Cash Money索要版税,导致在该唱片公司担任录音工程师的儿子被炒了鱿鱼。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