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艺人香香走进大学校园 变身考官难倒清华学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3:35

  近日,华友飞乐艺人香香走进大学校园,与清华学子们近距离接触,为即将走入社会的毕业生们加油打气。

香香变身为主考官
香香变身为主考官

  日前,正在筹备自己全新专辑的华友飞乐艺人香香,作为特邀嘉宾随同所属盛大集团的校园招聘活动一同走进了清华校园,为即将走进社会的毕业生们加油打气。在活动中,香香不仅现场演唱了自己的专辑主打歌曲《三月》还变身为一名"公司高层"来"面试"现场的同学们,前来"应试"的六位男同学们都使出浑身解数来“讨好"这位考官,成绩优异的清华学子们在“美女考官”面前还是不禁显得异常的紧张,现场笑料百出,一下子使现场气氛由紧张变得轻松,令参加此次招聘活动的同学们心情放松了许多。

  另据悉,此次香香也是继盛大集团成功收购华友世纪后首次作为盛大旗下艺人出席集团的公开活动。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