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前夫操办追思会 开发布会解释内情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2日13:35
  陈琳日前跳楼自杀身亡,事发后始终沉默的陈琳前夫沈永革11月1日终于接受了电话采访,表示会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来解释一切疑问。据悉,他两年前与陈琳离婚,是因为遇到了婚外恋。

  《东方早报》报道,据悉,陈琳跳楼的那套房屋是歌手高明骏的音乐工作室,这也可以解释为何出事后高明骏与妻子会出现在现场,高妻还对陈琳的遗体伤心责骂,并透露陈琳因感情问题来找她谈心。记者昨日试图联系高明骏,但未果。前日,北京市法医鉴定中心已经接收了陈琳的遗体,记者从该中心一内部人士处获悉,警方已经确定陈琳为自杀,陈琳的亲属已来过,但是陈琳为何跳楼至今仍然是谜。事发后始终沉默的陈琳前夫沈永革昨日终于接受了电话采访,表示会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来解释一切疑问。

  陈琳距10月31日晚跳楼去世到今日,已经过来两天,而对于陈琳的死因警方以及家人和前夫都未做出任何回应,而出事当天又是前夫的生日,因而众人的猜测声越来越高,对此陈琳前夫表示,将召开发布会对此进行解释与说明。

  陈琳跳楼自杀原因成谜 闹别扭不足以致轻生

  首先,我想说的是,不管是什么原因,陈琳都不应该选择自杀,她太年轻了,才39岁。然而,事已至此,我们只能希望她在天堂里一切安好。

  其次,针对有消息指陈琳自杀与前夫沈永革卷走其存款有关,我想发表三点看法:

  一则,目前对陈琳的死因或曰自杀动机有种种猜测,但猜测只能是猜测,并不等于事实,至少没有充分的证据证明陈琳自杀与前夫有关。

  再则,陈琳与前夫关系挺好。有媒体问及陈琳与现任老公张超峰结婚后,跟前夫沈永革的关系如何,陈琳的宣传人员回答:“挺好的,陈琳后来的发布会,也是前夫的公司帮忙叫的媒体。”

  三则,更多的迹象表明,陈琳自杀与现任丈夫之间的因素可能更多一些。有知情人透露,陈琳与现任丈夫张超峰不和,近段时间陈琳与张超峰闹别扭,关系很差,为此陈琳不但推掉了所有商业演出活动,而且把今年年初成立的陈琳音乐工作室解散。

  退一万步讲,即使前夫沈永革真的卷走了陈琳的存款,陈琳完全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追讨,没有必要付出生命的代价,换言之,沈永革卷走陈琳的存款,不足以令陈琳产生轻生的念头,我想应该有比这更重要的原因。

  最后,我还想说,胡乱猜测陈琳的死因,既是对死者的不尊,也可能对他人构成诽谤。还是不要胡乱猜测的好。

  陈琳一路走好!

  前夫:联合陈琳好友 操办追思会

  巧合的是,陈琳跳楼身亡这天,恰巧是陈琳前夫沈永革的生日。昨晚8时,记者连线采访了陈琳前夫沈永革。一直都不接电话的沈永革终于接受了记者的独家采访。一开口,沈永革就说:“我现在正带着陈琳生前好友为她操办追思会,时间确定后,我会邀请记者前来采访。”

  当记者质疑:“陈琳为什么会选择你生日这天自杀?”沈永革的声音立即哽咽:“我都不明白,陈琳会选择这一天自杀?陈琳真是太傻了,天大的事儿,她也不该去轻生啊!毕竟我和陈琳相识相爱十多年。她这样走了,我心里比谁都悲痛!陈琳是一个性格直爽、有什么说什么的女孩,她为什么要如此轻生?我心里非常痛苦,也不明白她为什么要那样做?”

  陈琳选择你生日这天自杀,是不是想证明她很爱你?“其实,我们感情一直很好,为了她的成长,我付出了很多很多。但因后来的绯闻,让我们分手。后来得知她与张超峰在成都登记结婚,我还发短信祝福她新婚幸福。希望她有了张超峰,事业上有一个好发展,感情上有个好归宿。”沈永革说,陈琳对竹书文化还是有感情的,这里是她成长的地方。公司为了陈琳投巨资出唱片拍MV,花了很大心血的。如果当初没有那条绯闻,陈琳是不会离开公司的。从沈永革的言谈中,感觉到他对陈琳的感情依然很深。

  “陈琳追思会,是以你个人的名义还是以竹书文化的名义?”记者问,沈永革说:“陈琳生前有很多好友,就以大伙儿的名义为她操办追思会。”什么时间?“大概两天后吧。”沈永革说。

  同事:相信绯闻负气离婚赌气再婚

  陈琳跳楼身亡,在北京演艺圈中引起了很多同情和痛惜。著名文化人江小渔说:“太可惜了!太痛心!我认识陈琳有12年了,参与策划了她的4张专辑的工作,应该是给她写过专辑文案和乐评最多的人,还和李静一起主持了专辑《不想骗自己》的新闻发布会。最难忘的是参与创意并策划陈琳成为中国首位明星环保使者,并为保护藏羚羊而驾车横穿青藏高原之旅,那也是她个人音乐生涯的成功转型之旅。陈琳生前乐观开朗,一起聊天聚会时,特别喜欢和我交流各种最新段子,此刻眼前浮现的依然是她听完段子后哈哈大笑的开心样。”

  昨晚,前竹书文化公司的一名女员工披露:“当初是一篇绯闻,说沈永革与某歌手很暧昧,陈琳相信了,一赌气就与沈总离婚了。其实,她很爱沈永革的。她后来与湖北人张超峰结婚,是想气一气沈永革。陈琳选择沈永革生日这天自杀。这一天,将成为沈永革永远痛苦的日子!因此,沈总要亲自办追思会!”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