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易峰呼吁热心公益 “我要上学”现场拍卖私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4:12

  09年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大型主题公益活动,近日来到上海百联世茂广场,众多明星到场带领大家一起献爱心。素有“国民校草”之称的李易峰在刚刚结束了自己首部偶像剧《幸福一定强》的拍摄后,马不停蹄的投入到公益活动中。

李易峰
李易峰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帮助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学习与生活。李易峰在得知了此次活动后,把自己在《幸福一定强》剧中使用的背包拿到现场拍卖,想为活动募得更多的善款,他希望自己拍卖的这个背包能让更多的贫困儿童背起书包。现场李易峰还带来了自己新专辑中的两首歌——《勾一勾》和《我曾爱过的女孩》为活动造势,使得现场气氛几度达到高潮。切实的义卖行动可以帮助孩子们完成上学的梦想,而音乐的力量也可以唤醒每个人心底的那份温暖,李易峰和其他的明星都在用爱心点燃了一个又一个的希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