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沙宝亮《永远争第一》掀翻工体 变球迷呐喊助威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2日14:34

  周六下午15点10分,由太合麦田旗下艺人沙宝亮领唱的国安队歌《永远争第一》响彻工体上空,到场5万歌迷一起合唱顿时把关键战役的比赛推向了高潮。

  本周京城最热的事件莫过于北京国安周末的比赛,这是国安等待16年最有可能问鼎冠军的一个赛季,其意义不言而喻。受北京球迷协会的邀请,北京国安队歌《永远争第一》的演唱者沙宝亮也是亲赴现场为国安众将士加油鼓劲。

  当天,身穿暗色皮衣的沙宝亮可谓动感十足,一登场就让工体热情顿时升高。随着《永远争第一》副歌的开始,5万人合唱的场面更是让人震撼和难忘。可能许多人不知道,曾因《暗香》而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手沙宝亮是北京国安队歌的演唱者,那个时候他的知名度还不是很高,而现在早已通过《暗香》、《1314》、《蒙娜丽莎》、《比多更多》等众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受到越来越多人所喜欢。身为北京人的他,虽然已经成为明星,但依然无法掩饰对国安的喜爱和热情,于是在百忙之中抽空,到现场演绎这首《永远争第一》。

  据太合麦田透露,沙宝亮在11月份即将推出一张全新专辑,此张专辑是贴满“沙氏”标签的原创专辑。歌曲风格统一,旋律优美,歌词更是上乘之作。从年初曝光的《无名指》就能看出此张专辑的质量。这张筹备了3年多的专辑,凸现着沙宝亮对音乐的认真和执著,这也是众多乐评人把此张专辑评为最受期待的专辑之一最重要的原因。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