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尸检报告本周出炉 前夫将开发布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2日09:22
  目前,关于内地歌手陈琳10月31日跳楼自杀身亡一事,由于警方还未公布调查最终结果或者是其经纪人、家人的说法,引来网友种种猜测。加上有人透露10月31日正好是陈琳前夫的生日,便有网友猜测陈琳“想不开”可能与没有走出离婚阴霾有关。

  据悉,陈琳跳楼的那套房屋是歌手高明骏的音乐工作室,这也可以解释为何出事后高明骏与妻子会出现在现场,高妻还对陈琳的遗体伤心责骂,并透露陈琳因感情问题来找她谈心。记者昨日试图联系高明骏,但未果。前日,北京市法医鉴定中心已经接收了陈琳的遗体,记者从该中心一内部人士处获悉,警方已经确定陈琳为自杀,陈琳的亲属已来过,但是陈琳为何跳楼至今仍然是谜。事发后始终沉默的陈琳前夫沈永革昨日终于接受了电话采访,表示会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来解释一切疑问。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