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身亡不排除他杀 悲惨坠楼尸体半天无人认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1月02日09:21
陈琳就是在这栋楼的第九层坠下

  著名歌手陈琳前日坠楼身亡,尸体的颈部被发现有伤,警方到现在也还没排除他杀的可能。陈琳的母亲悲痛欲绝,她请求北京警方追查女儿跳楼的真相。

  先前报道说陈琳堕楼倒地之后有一名女子跪倒在遗体面前哭喊,如今证实该女子是歌手高明骏的妻子。高明骏也是该小区的业主,当时他们都在场。不过高明骏夫妇哭后走了,小区居民透露,陈琳的尸体整个上午都无人认领,直到下午才被送走,十分悲惨。另外,小区保安透露,事发后他们与警察整栋楼逐间询问,后来发现陈琳是从9楼坠下的,而在盘查时发现陈琳生前所在的屋子里有一名女子,当时她还在睡觉,并不知道另一间房里的陈琳出事。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