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游鸿明过生日当大厨 做“拿手菜”谢歌迷(图)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茅中元 吴轶凡
2009年11月02日09:20

  别人过生日是被服侍得好好的,明星过生日则得把粉丝服侍得好好的。10月30日是游鸿明的生日。上周末,他在阳澄湖畔设宴招待歌迷。生日会现场,他变身厨师,亲自下厨给歌迷准备“干锅手撕包菜”。之后他又当上服务员,端着一盆盆金黄四溢的大闸蟹给歌迷品尝。

  生日会现场,游鸿明还发起了吃蟹比赛,“在最短时间内吃完一只大闸蟹并且吃的最干净的人胜出”。四个女生听到一声令下后,就开始“狼吞虎咽”。最终胜出的女孩,获得了游鸿明送出的贴身纯银项链。

  “别人过生日是享福,我却得当服务员,还得送礼,真不公平。”不过说归说,“寿星”游鸿明笑得很开心。

  刘仪伟承认,这是一部搞笑电影,但却明确否认是一部儿童电影,“影片的主线是父亲和孩子,但影片的内涵说的却是大人们之间的事,而且影片搞笑和讽刺的地方也是拍给成年观众看的,孩子们当然也会喜欢,但其中许多笑点只有成年观众才会明白。”刘仪伟表示,如果全家一起看这部电影,他希望大人看情节、品内涵,孩子们可以听歌曲,体会火星小孩的超能力,“这就叫各取所需,这是一部真正全家老少皆宜的电影”。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