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重情义受情伤最重 两段婚姻都没有好结果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谢奕娟
2009年11月02日09:16
  被朋友形容为最重情的陈琳,其实也被情伤得最重。她短暂的一生中有过两段婚姻,但是都没有开出好结果。

  1994年,陈琳与北京音乐人沈永革相识。这时候的陈琳已经凭借首张专辑《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而成为当红明星,而1989年毕业于日本法政大学的沈永革1991年开始在JVC唱片公司工作。陈琳很快爱上这个对音乐有热情的北京人,一年后她便帮助沈永革创办北京竹书文化,陈琳则是旗下的签约艺人。两人的夫妻店曾签约黑豹、轮回乐队,还签下了杨坤,一度成为中国唱片行业的中坚力量。陈琳曾深情地说:“沈永革这么多年来无私帮助我,我要为他写一本书,把我们的爱情故事公布于天下。”然而好景不长,2007年5月,沈永革与签约新人岳某亲密夜会的照片被媒体刊登,陈琳不仅警告过岳某,还当着员工的面与沈永革吵架,甚至还传她找人教训了岳某。就这样,两人十多年的恋情最终在2007年走向终点,陈琳婚变后大病一场,她的朋友透露,当时陈琳就有想过自杀。

  与前夫沈永革离婚后,陈琳的生活一度非常神秘,极少见她现身。今年7月底,久违的陈琳携新EP亮相北京,并将她的新老公、音乐人张超峰也带出来亮相。当天二人同台尽显甜蜜和默契,陈琳更大方承认与张超峰认识已有两年,并透露两人是因音乐而结合的。与第一段婚姻时候相似,陈琳与张超峰结识后也开了家公司,今年初两人成立了陈琳工作室,原本想打算在乐坛上再创一番事业,没想到持续不到几个月的婚姻却又亮起红灯。据陈琳宣传人员透露,近段时间陈琳与张超峰闹别扭,关系很差,两人时常吵架,为此陈琳不但推掉了所有商业演出活动,甚至把陈琳音乐工作室解散,陈琳的朋友说,最近一段时间,陈琳的情绪特别低落,没想到最终走上自杀之路。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