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辣妹酝酿重组复出 将唱响2012年伦敦奥运会(图)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02日15:30

  老牌女子组合The Spice Girls(辣妹)将为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献上演出。曾一手将辣妹推向世界的金牌经纪人Simon Fuller是该行为的幕后推手,他希望能让辣妹在奥运会开幕式上重组。

  现年49岁的Simon表示,“她们在英国音乐史上具有代表性的意义,我实在想不出比让她们在奥运舞台上重组更好的时机了,希望她们重组的呼声比以往更强烈。”

  据估计,将有2亿观众收看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

  Fuller还暗示在奥运会期间,辣妹将进行巡演,“她们不希望像上次重组巡演那样,只表演如‘Wannabe’这类热门歌曲,光是人们讨论她们重组这件事就足够令人惊喜了。如果有巡演的话,将是2012年。”

  邀请辣妹唱响2012年奥运会是在上周末奥运会1000天倒计时的庆典上确定的,英国首相Gordon Brown(戈登·布朗)表示,“2012年的奥林匹克将非常引人入胜,音乐和文化将是此次奥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辣妹是英国历史上继披头士之后最成功的乐队,在全世界范围内共卖出6500万张唱片,在去年的重组巡演中,她们的演出门票收入共计4000万英镑入。

  两个月前,乐队中的几个女孩在伦敦共进晚餐,商讨了重组的事宜,现年37岁的Geri表示,“目前我们正在收集信息,讨论一些可能性,但是在事情最终确定下来之前,我们不准备透露。”

  在辣妹的巅峰时期,Fuller曾是她们的经纪人,1997年,在与Geri 和Mel B发生一场争执之后,Fuller被炒掉了。不过之后他努力与几位女孩重修旧好,并一手策划了2012年的重组。目前几位女孩都在努力的为个人事业奋斗,Posh拥有自己的服装品牌;Mel C正在伦敦西端剧院上演的音乐剧Blood Brothers(兄弟情仇)中进行为期半年的演出;Emma是一名电台DJ;Mel B力图成为一名电视节目主持人;Geri正在创作一部电影剧本,并且是一名儿童畅销书作家。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