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疯子”张皓闭关半年 EP搭上咏乐汇店小二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2日17:32

  “音乐疯子”张皓,04年入围全国歌手“金号奖”;05年又获SONY BMG全国“新人王”大赛冠军;2006“华纳太格”全球网络歌手大赛一举夺魁;07年,他又凭借自己独特的声音条件,拿到了香港TVB “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的亚军和完美音色大奖;08年,“音乐疯子”张皓减缓了在舞台上的前进的速度。转入幕后。

  09年快要过去的时候,“音乐疯子”带着他的爱情三部曲(《都是我不好》、《和他在一起》)之-《你像左我向右》走人大家的视线。而这张全新EP在南昌首发片仪式上,接受媒体采访时,在媒体调侃“音乐疯子”对自己的爱情三部曲基本是一年出一部,“挤牙膏式”爱情三部曲终于到完结篇,接下来的计划时,张皓戏称自己将改行与央视《咏乐汇》店小二搭档。至于“音乐疯子”是不是唱而优则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