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古巨基加盟英皇今推首张专辑 豪掷6位数制作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03日08:43
古巨基拍MV,新歌大玩潮流金句。
古巨基拍MV,新歌大玩潮流金句。

  据太阳报报道,古巨基加盟英皇后的第一张大碟于今日(3日)强势推出,好友林海峰再施魔法做美术监,而歌名则引用周星驰、李小龙、张国荣、“柴九”黎耀祥等的经典对白,大玩潮流金句。制作费用高达六位数字。

  古巨基新碟《you talkin' to me?》取名自罗伯特-德尼罗的电影《的士司机》中的经典对白,为配合大碟“名言金句”的主题,歌名选用了不同年代的金句,包括:《没有脚的小鸟》(张国荣《阿飞正传》)、《我读得书少》(李小龙)、《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柴九)等,而在电台热播的《地球很危险》,就是出自周星驰《少林足球》里面的经典对白,玩味十足。

  古巨基对于这张英皇头炮唱片十分重视,亲自担任全碟的歌曲监制和MV导演,并再次力邀好友林海峰做美术总监,安排多位穿上紧身衣尽展玲珑身材的模特上阵,跟古巨基的身体作亲密接触,胸压、搂腰……享尽艳福,林海峰还亲自示范最佳甫士,令古巨基更加投入演绎。

  这次英皇隆豪掷6位数字,以音乐电影形式拍MV,并随碟附送《地球很危险》和《没有脚的小鸟》的MV及制作花絮,古巨基则兼任编剧、导演、男主角三职,全情奉献。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