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埃尔顿-约翰感染甲流 暂停巡演入院治疗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潘一灵
2009年11月03日08:49
著名男歌手埃尔顿-约翰
著名男歌手埃尔顿-约翰

  日前,英国知名音乐人埃尔顿·约翰爵士因“甲流及大肠杆菌混合感染症”入院治疗,并暂停了他的巡演。目前,埃尔顿·约翰恢复状况良好。

  据悉,现年62岁的埃尔顿·约翰感染甲流已经两周了。两周前,他原定参加“男孩地带”团员史蒂芬·盖特利的葬礼,但临时取消了计划,由他的同性伴侣大卫·弗尼什代表出席。

  上周五,埃尔顿·约翰的病情突然恶化,只能取消了他的“红钢琴巡回演唱会”的都柏林站,入院接受治疗。他之后在纽卡斯尔、利物浦、伦敦等地的演出也告暂停。埃尔顿·约翰现就诊于英国伦敦马里波恩的爱德华七世医院里,该医院专为英国王室提供服务。他现在所住的病房一天花费为515英镑。院方已经派出了最好的医护人员照顾他。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