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尚雯婕巡演再爆大料 欲将三部电影巨作搬上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3日09:27


  据悉,时代女性“尚雯婕”将于11月13日从北京展开的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将由三部经典电影巨作串联而成,其中包括:黑暗中的舞者、玫瑰人生与面纱。导演韩旭表示: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我们希望在交响乐和流行乐充分融合的基础上,为这场秀填加一个“电影之歌”的概念。把最著名的两部音乐影片和小尚主唱的电影《面纱》串在一起。

  邀观众一起 向电影中的“时代女性”致敬

  电影《黑暗中的舞者》讲述了一名由冰岛女神比约克饰演的盲障单亲母亲“莎玛”,为了更好的抚养孩子而辛酸攒钱治疗眼疾,不料被邻居陷害,最终被法庭冤屈夺命。电影《玫瑰人生》讲述了法国最著名的“小鸟歌后”Edith Piaf悲惨而由传奇的一生。电影《面纱》讲述了20年代一对年轻的英国夫妇来到中国乡村生活的故事,在这美丽却凶险的环境中,他们经历了在其英国家乡舒适生活中绝对无法想象和体验的情感波澜,并领悟到了爱与奉献的真谛。这三部风格迥异电影的看似并无关联,但却和尚雯婕的个人经历与“时代女性”定位有着蛛丝马迹的关系。无论渴望保护子女的莎玛、法国悲情“小鸟歌后”Edith Piaf,还是面纱里渴望真爱的吉蒂,我们都看到“时代女性”的光芒与勇敢。尚雯婕希望运用特殊的方式将这三部电影串联在一起,让观众在聆听歌曲的同时与其一道向这三部“时代女性”致敬。

  《黑暗中的舞者》唱出“魅惑摇滚”

  众所周知,电影《黑暗中的舞者》讲述了一名由冰岛女神比约克饰演的盲障母亲,为了更好的抚养孩子而辛酸攒钱治疗眼疾,不料被邻居陷害,最终被法庭冤屈夺命。看过该部影片的观众都一定记得剧中比约克最后站上脚手架的一刻引亢高歌了一曲名为《最终曲》的旋律,歌词写到:“They say this is the last song.They don’t know us, you see. It’s only the last song. If we let it be”。译为:只要我们愿意,歌声将永远不停。尚雯婕将借由该主题为我们带来演唱会的“红色•魅惑摇滚”乐章,在她的呐喊声中,我们看到的不是绝望,不是黑暗,而是希望,是温暖,是爱。在苦痛中,在无限遗憾中抽离出来的纯粹的温暖,纯粹的感情生活。

  海报设计起用“好莱坞设计大师D.S”

  据悉,除日前线上公开票选的“大冷门翻唱曲目”、“电影之歌”主题外,随之曝光的还包括华谊兄弟高酬请来的好莱坞电影海报设计大师D.S分别为尚雯婕该轮巡演的三个乐章设计的三套海报,可谓难得的简约派,却与电影遥相呼应。配合尚雯婕的精准演绎,足以震撼人心。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