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发专辑大吃辣椒:要结婚只需提前告知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3日11:01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全新专辑《穿越三部曲》于11月2日全球发行,专辑突破行内专辑所有规格,成都、长沙、北京三地连续举办盛大发布会,现场视听系,“杰”时代呼啸而来,势必引领乐坛最新潮流。

  据悉,新专辑制作阵容强大,水准极高。集合业界精英和顶尖艺人团体,推动本土娱乐传媒业内多元化整合发展的天娱传媒,借助亚洲卓越娱乐制作班底,继成功打造张杰震撼之作《明天过后》后,再度重磅出击,掷巨资打造全新大碟,新专辑《穿越三部曲》达到更高水平,呈现包容万象的特色。

  三大城市召开发布会 全新“杰”时代呼啸而来

  《穿越三部曲》邀请到时下最“热”的制作人联合打造,包括方文山、曲世聪、吴梦奇,众知名创作人集思广益,把最好的作品献给张杰,创意缤纷、花开泉涌,专辑7首歌曲呈现了很多新元素,曲风变化各异,既有可以广为传唱的情歌小调,又有华美动听的风格明显的标志性作品,这些有意思的巧思变化,表现出大格局当中的细致。

  张杰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重新定义“偶像”,是的,“杰时代”已经来临,现场视听系,帅+歌+舞+态度=NEWJENERATION,拥有足够的综合实力,才能称霸新时代的歌坛,作为这一全新时代的主宰,张杰已经褪去了选秀时期的青涩,开始散发出男人的魅力,充满力量,坚定不移,同时深情款款,不再满足于技巧性的高音,而是用心歌唱,将感情倾注在每一个音符里,传递给听歌的人。

  为完整专辑“穿越”的概念,张杰2009年全新大碟《穿越三部曲》媒体发布会更是盛况空前,在11日2日当天连续于三地举办,这是一个对歌手实力和体力都极具挑战性的创举。人生的历程,本身就是一次不能回头的穿越,《穿越三部曲》是穿越人生的三部曲,是张杰音乐梦想道路上重要的三部曲,发布会在成都、长沙、北京三站三地召开,是带大家重新回味张杰这一路的音乐征程。三地发布会,不是一个噱头,这三个城市是张杰人生的重要节点。成都是张杰梦想起航的地方,长沙是张杰腾飞的地方,而北京作为张杰梦想冲刺的地方被定为第三站。

  长沙站回归快乐城堡 导演组揭秘最真实张杰

  继成都站大获成功之后,张杰2009全新大碟《穿越三部曲》媒体发布会第二站在11月2日13:00于长沙举行,地点选在长沙世界之窗快乐城堡,特别感谢长沙世界之窗提供场地。那里是07年《快乐男声》比赛,选手们二十四小时生活训练的地方,《快乐男声》这场比赛,成就了很多年轻男孩子们的音乐梦想,张杰也是其中之一,这次带着全新专辑《穿越三部曲》重新回到那里,张杰感慨万千。

  张杰站上《快乐男声》舞台的那一刻,就注定了他音乐梦想的腾飞。长沙作为张杰人生的转折点,承上启下的关键城市,被选为发布会的第二站显然理所应当。张杰这一次回归音乐,希望能得到大家更多的共鸣。张杰这次发行《穿越三部曲》,再度回归快乐城堡,特意请出了07年《快乐男声》的导演组,对张杰进行了大揭秘。众导演纷纷“指责”张杰是一个很“闷”的人,不会说话,只会用心唱歌。在爆料之后,导演组不忘送上为张杰准备的礼物——咖啡,忆苦思甜,祝福张杰前程远大。

  高层接受歌迷大拷问 珍贵相册定格腾飞历程

  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电视台第一副台长张华立先生和天娱传媒副总裁刘琛良先生及杨柳女士倾情助阵,亲临现场。天娱传媒副总裁、艺人事业中心总经理杨柳女士上台致词,祝福张杰凤凰涅槃、前程似锦。发布会现场高潮迭起,天娱传媒副总裁现场接受主持人和歌迷的连环大拷问,第一次在公共面前回答盛传已久的总经理变动事宜,并坦诚了未来公司对张杰的工作安排。现场把准备多时的纪念礼物送到张杰手上,恭贺张杰专辑大卖,礼物是一本珍贵的相册,是张杰从快男的舞台一直至今的记录,定格了每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张杰表示一定会放在家里好好珍藏。勉励自己未来更好的发展。

  张杰对音乐坚定,他的声音极具辨识度,风格多变,演绎任何歌曲都游刃有余,无人可出其右,绝对是一名优秀的歌手,而且也是大家公认的最有潜力的歌手。张杰的歌曲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欢,他的音乐是有质量保证的。相信张杰前途一定是无可限量的。

  郭彪张亚飞独具匠心 “灯笼椒”激励师兄奋进

  张杰的好人缘也是众所周知的,这次举办盛大的发布会,圈内好友纷纷恭贺,同为天娱大家庭的郭彪、张亚飞坚持赴现场送上祝福。郭彪、张亚飞独具匠心,准备了长沙美食灯笼椒作为礼物预祝张杰《穿越三部曲》大卖。

  郭彪、张亚飞表示,张杰从一开始,一路走的就很曲折。但是人生就是这样,酸甜苦辣什么都会有。就像这个吃辣椒的过程,想要得到就一定要付出努力。郭彪、张亚飞希望张杰记得灯笼椒的辣味,记得经历过的那些辣出眼泪的情绪,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未来更好的发展!而张杰其他同门师兄妹,虽然无法亲临发布会现场,但是仍然专程录制好VCR,为张杰呐喊助威。

  歌迷自始至终不离弃 发布会现场变温情海洋

  部分幸运歌迷得到了张杰《穿越三部曲》媒体见面会的入场券,而更多未被抽中的“星星”们并未放弃这个支持张杰的机会,他们自行购买了世界之窗的入场票,众多张杰的歌迷“星星”们挤满了发布会现场,口号声此起彼伏,为自己心中的偶像加油打气。张杰面对星星们的不离不弃感动不已,一时间现场变成温情的海洋。

  现场也不乏看到有个头不大的小学生雀跃欢呼,身边都有着父母陪伴。该场景在以往其他明星发布会中颇为罕见,原来父母认为张杰积极健康,勤勉励志的偶像特质对孩子的成长是一种促进与激励,而张杰对梦想坚持不懈的精神更是让家长们颇为赞同。所以对自家孩子关注、喜欢张杰颇为支持。

  标志性作品《穿越人海》 首度震撼开唱令人折服

  《穿越人海》作为《穿越三部曲》的第二部,它承载了更多的艰辛与坚定,对爱情对梦想,从不放弃追寻,不论现实有多么让人无力,也要排山倒海而来,冲破所有障碍,在这样的力量面前,时间与空间都变得渺小。张杰高亢的嗓音,将一个执着的,不断前进的,男人形象带到我们眼前,他有着不屈服的眼神,始终望着远方,那个他愿意为之奋斗一生的目标。

  这首歌是张杰自己发现的,从第一次在著名音乐人曲世聪家听到这首歌时,张杰就被深深打动了,坚持要将这首歌收录在此张专辑内,他始终认为,一定是自己为其颤动不已的歌曲,才能刻画的深入人心,让每个听者都感受那份真诚。这首歌的歌名也一路被不断修改,直至”穿越人海”这几个字,一跃出现在众人面前,在没有任何文字比这四个字更能说出整首歌的苍茫味道。

  这首歌还原了张杰最真实的嗓音。《穿越人海》的配器跟张杰的声音结合的相当好,深情中有一种豁达和力量,而且很有个人特色,是张杰标志性的作品。《穿越三部曲》发布会长沙站上还独家曝光了张杰拍摄《穿越人海》MV的花絮。另外,这首歌是用慢镜头的拍摄方式,所以张杰为了配合拍摄,必须用双倍的速度演唱对口型,现场还跟大家分享了张杰双倍速演唱视频。这些绝无仅有的珍贵影响,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张杰现场首度献唱《穿越人海》,精湛唱功令在场所有人折服,张杰的声音悠远、冰冷清脆。在这首歌里,在场的人能感受到沧桑,坎坷,却丝毫不觉得沉重和压抑,它传递的是一种曾经沧海,一切释然却仍然带着希望微笑前行的力量。在没有任何声音比张杰更加适合唱出“穿越人海”,始终如一的坚定和深情。

  在《穿越三部曲》媒体发布会长沙站的最后,张杰亲自揭晓第三站地点,接下来发布会将要在北京举行。张杰的穿越之旅继续进行,相信在未来的音乐道路上,会迎来无上的成功,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