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好友爆:自杀原因与前夫无关 应问张超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5:48
  有关歌手陈琳的死因警方还在调查中,其前夫沈永革发起追思会,现任丈夫张超峰则一直没有露面。陈琳生前好友昨日透露,陈琳的前夫、丈夫均会参加追思会。

  10月31日,歌手陈琳的尸体在东五环东坝奥林匹克花园三期701号楼的一层某小院被发现,终年39岁。这一天刚好是沈永革的生日,不少人猜测陈琳为情所困。沈永革也由此受到很多人指责。

  昨天,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陈琳生前好友表示,陈琳的死与其前夫沈永革没有关系。陈琳离开沈永革后再婚,生活得并不幸福,但是她的不幸不是沈永革造成的,应该质问的是她现在的丈夫张超峰。

  这位好友透露,陈琳虽然和沈永革离婚了,但是他们还会经常联系,而且两人仍有感情,在陈琳心中,沈永革的位置还是很重,大家也猜测,这也是陈琳选择在沈永革生日这天结束生命的一个原因。对于沈永革卷走了陈琳巨款的说法,陈琳的这位生前好友称“十分荒谬”。

  “现在所有对沈永革的负面报道都是不实的,陈琳的不幸福和她的死,不是沈永革带来的。假如真是这样,那沈永革躲还来不及,干吗还要操办陈琳的追思会?”这位好友称,陈琳的死,应该去问问她的现任老公张超峰。

  有媒体报道称,张超峰11月1日下午从湖北老家来到北京。记者多次拨打,但张超峰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记者多次致电沈永革,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发短信也没有回应。

  陈琳的生前好友杨先生表示,最近他们几个朋友一直在筹备陈琳追思会,昨天已跟张超峰取得联系。张超峰表示会参加11月11日在星光现场举行的追思会,陈琳的其他亲友也在联系中。而到时,追思会发起人沈永革也会以他自己的方式哀悼陈琳。

  (记者寿鹏寰)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