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一同亮相北京 孟庭苇秀儿子莫文蔚招桃花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1月03日23:34
  昨天下午,孟庭苇和莫文蔚分别在北京亮相,为将于12月举办的演唱会造势。孟庭苇带着可爱的儿子“宝弟”亮相,令发布会充满温情;莫文蔚则穿着桃红色的礼服,感情空白的她直言正在等待“桃花”。其实这两位歌手的年纪仅相差半年,但给人的感觉却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

  孟庭苇 秀儿子

  12月12日,孟庭苇将在首体馆开唱。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最大的亮点是儿子“宝弟”,这个不到3岁的小家伙面对镜头不停耍宝,颇有艺人潜质。

  孟庭苇1999年曾在上海开唱,这次则是她首次到北京举办个唱,孟庭苇对这场歌唱的形容和她的歌词一样充满了浪漫气质,“上海到北京的飞机就1个多小时,而我走到北京却走了10年。北京的寒冷让人很清爽,建筑、道路很大气,人也很豪爽,所以这次在内地举办巡演首选北京。北京有很多演唱会,舞台的华丽不是什么爆点了,我更希望回归音乐本身。”孟庭苇表示,这次个唱名为“纯真年代”,“其实每个人的纯真年代都在不同阶段,有些人是初恋的温馨甜蜜,有些人是刚步入工作岗位努力打拼,不管什么阶段都希望能有孟庭苇的歌声陪大家度过。”

  发布会中间,孟庭苇的儿子突然上台,小家伙面对台下媒体的长枪短炮毫不怯场,大声说,“我叫宝弟,两岁零八个月了!”还捂着小脸和台下的人玩捉迷藏,非常可爱。当主持人要他唱歌时,他一脸正色道,“不唱歌,我背诗。”随后流利背诵了《静夜思》和《草》两首诗,还抢过主持人的话筒,要求继续背诵,虽然第三首已经听不出小家伙在说什么,但精灵可爱的模样却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莫文蔚 招桃花

  12月11日,莫文蔚将在工体馆开唱,她在发布会上透露将担任演唱会的创意总监,不仅要把秋千搬上舞台,还要当着观众的面更换造型。昨天,莫文蔚一身桃红色打扮亮相,称自己要“招桃花”。

  “再到北京开个唱我等了很久,这期间累积了很多想法,会集纳之前巡演的亮点,比如躺在地上跳舞,我还非常想把秋千搬上舞台。好像也没什么人做过吧。演唱会的创意不在于灯光、烟火,所以我作为创意总监常常给演唱会团队出难题,列歌单也让我很头疼,现在连睡觉都在想这些细节。”2003年,莫文蔚曾将一张大床搬上舞台当道具,被认为做派时尚大胆,而这次她又有了更大胆的设想,“我想把更换造型变成演唱会的一部分,整个演唱会准备秀十个造型,我都准备在舞台上当着观众完成。”2003年开唱时,伍佰、张洪量等多位歌手都登台亮相,但这次个唱莫文蔚却表示不一定会请嘉宾,“我自己要唱的歌已经很多了,而且该请的以前都请过了,不好意思再请别人了。”

  莫文蔚昨天穿着桃红色的礼服亮相,连袜子都是桃红色的,当被问及是否有招桃花的含义时,这位时尚女王大方承认,确实有这个想法。晨报记者王琳/文邹红/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