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北京晨报:陈琳颈部伤口仍是谜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郝涛 王琳
2009年11月03日23:33
  昨天,记者从北京警方相关部门获悉,歌手陈琳的毒化检验已完成,现已移交法医鉴定中心做合成检验报告。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案发现场没有搏斗痕迹,警方已经基本将陈琳的死因确定为自杀。至于陈琳脖子上的伤痕是否存在以及到底因何而来,北京警方仍未透露。此外,陈琳的现任丈夫张超峰昨天出现在法医鉴定中心,表示,“先办理后事,有什么都会在之后一一解答。”

  据北京警方的知情人士透露,陈琳的尸体被送到法医鉴定中心后,法医首先进行了检验,11月2日又交由北京市法医鉴定中心的毒化检验室做进一步检验,11月3日毒化检验完成后,毒化检验室又将结果反馈给法医,目前法医鉴定中心正在起草合成鉴定报告。据知情者透露,法医的鉴定报告一般需要五个工作日。从歌手陈琳跳楼身亡的时间计算,那么法医的鉴定结论反馈给朝阳警方也就在近一两天。

  对于网络上有关歌手陈琳跳楼身亡后脖子上有伤痕的传闻,记者试图从北京市法医鉴定中心处得到证实,但该鉴定中心的工作人员拒绝给予答复。朝阳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没结果”,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也表示,“此事目前仍没有答复”。

  此外,陈琳现任丈夫张超峰昨天下午出现在清河法医鉴定中心。据了解,他们此次来的原因是“验指纹”。张超峰被媒体认出后一直躲在鉴定中心内,最后由一辆轿车进去接走。在出门的时候,张超峰摇下玻璃,表情凝重地向媒体说:“最近主要是办理后事,有什么都会在之后一一解答,也请媒体谅解。”说完后便离开现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