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型秀”歌手陶思佳为世博献歌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2009年11月04日01:54
  去年“型秀”十强选手陶思佳近来带着自己最新录制的歌曲《上海异想天开》回沪宣传。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上海人,虽然14岁时随父母移民澳大利亚生活,但在陶思佳心目中一直期待有一天可以像王力宏一样,回到祖国发展。

  此次全新创作的《上海异想天开》是陶思佳特别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创作的,用沪上知名MV导演王国平的话来形容,“这首歌有望像《北京欢迎你》一样造成传唱效应。”虽然世博征歌会已经连续举行了三届,但陶思佳却错失良机并未在前几届评选时送上作品,但他自信地介绍:“我也听过一些世博优秀歌曲,没有一首歌是我这种风格的。这首歌我创作得非常快,大约一个星期就写好了,虽然在澳大利亚生活了那么长时间,但上海是在我的血液里的。”陶思佳表示,明年的世博会,自己也希望能够有机会参与,“听说有很多场演出,只需要给我5分钟就好了,如果连5分钟也没有,哪怕能够让我街头卖艺,我也愿意。”目前,没有与任何一家公司签约的陶思佳表示,自己已经有了“选秀瘾”,如果明年会举办“快男”的话,自己还会报名参加,他毫不讳言:“毕竟这是歌手最快成名的方式。”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