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古巨基误伤左眼戴墨镜 承认专一拍爱情片过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4日09:15
古巨基误伤左眼,要戴墨镜上阵献唱

古巨基与吴雨(右)在台上祝酒后密密谈

古巨基被贴上金句的女性包围,尽享“艳福”

  古巨基早前误撞左眼至瘀黑红肿,适逢新碟推出,古巨基即借伤寓意销量大卖,他承认现实中爱情专一,只能靠拍爱情片取经。

  古巨基加盟英皇后首张大碟《you talkin' to me?》昨日推出,英皇隆而重之于酒店举行新碟发布会,古巨基竟以“黑眼圈”造型出现,他笑言:“因为撞到了玻璃.今天带了一只肿的眼出来,所以新碟应该大卖的。”现场则播出两首古巨基自编自导自演的MV。英皇行政总裁吴雨更上台祝贺古巨基新专辑反应好,并将为他举行祝捷会。

  嘲“碌鸡蛋”不行

  事后,古巨基解释弄伤左眼的原因,原来他早几天返父母回家拿“熊仔衣服”过万圣节,可能因睡眠不足,开了木门后,竟忘了还有玻璃门便一头撞下去,古巨基笑着表示:“当时爸爸妈妈都看着我撞过去,我是男子汉不想他们担心,就当即说没有事,其实真是好痛的!之后几天眼睛就越来越肿和瘀青,原本昨天要帮杂志拍照的工作都要取消,明天又要拍MV。(是否会取消?)未知,或者拍我侧面跟女主角先,其实没有流血已经是不幸中大幸。”古巨基称除服了消炎药,他连古法“碌鸡蛋”也试过数次,他笑言:“试过几只蛋还是没有好,证明是无效的啦。”

  被踢爆恋事

  会上,主持问古巨基是否爱拍爱情题材,古巨基竟不知所措地说:“因为我爱情……片经验多。”问到现实中恋爱经验时,古巨基笑言:“几十岁人实有一些,三、五、七次都有的。”记者踢爆他是“从一而终”,古巨基当即支吾以对:“恩……什么啊,不如喝茶好了!”再追问,古巨基才无奈笑说:“是挺专一的,所以拍爱情片机会多一些。”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