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薛凯琪年赚七位数 否认假冒富家女(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4日09:24
薛凯琪频频拍广告,收入全交妈妈处理

薛凯琪与工作人员细心研读剧本

薛凯琪相信父母能妥善处理财政问题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11月3日)有报道说薛凯琪的父亲先后七次遭起诉追债,媒体联络正在横店拍剧的薛凯琪,她说相信父母能妥善处理这件事。她又否认自己假冒富家女,而其经纪人透露她每年赚七位数字。

  昨天(11月3日)有报道说薛凯琪的父亲先后七次遭起诉追债,包括按揭、租金、律师费及手提电话费等。香港记者联络正在横店拍剧的薛凯琪,她坦言爸爸看完报道后已致电给她,并坦承欠债:“我们互相安慰,爸爸说是之前的事,现在正在处理,有时做生意有问题发生,就会有金钱方面的纠葛。”“有没有帮爸爸还钱?”“我一向将赚到的钱交给妈妈处理,自己没有过问。”“欠债金额是多少?”“我没有特别问,相信父母会成熟处理。最不开心的是被人说我假装是富家女,我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是有钱人家的孩子,只是小康之家出身。”

  此外,薛凯琪的经纪人兼舅父Peter表示,昨天跟薛凯琪通电话时听到她在哽咽,问他薛凯琪有没有向公司借钱,他说:“没有。她去年续约华纳有七位数字酬劳,每年收入也有七位数字。”而好友郑融则大赞薛凯琪相当勤快,无论如何都会支持她。另外,薛凯琪早前为某服装品牌拍摄广告,演绎Dream of Space系列,席间她笑言想跟航天员谈恋爱。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