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珍妮杰克逊不落人后 发行歌唱生涯最完整精选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4日10:19

  西洋天后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将于11月20日发行完整收录出道20多年来,横跨四大唱片厂牌,一共36首历年经典的精选辑,这张精选辑的国际版专辑名称为《The Best》,美国版专辑名称则与迈克尔杰克逊先前发行的精选专辑名称一样为《Number Ones》。而珍妮新歌《Make Me》除了节奏灵感来自于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之外,在歌词中也多次唱到歌名,珍妮从精选辑名称到新歌都有向哥哥麦可致敬,除了看得出兄妹情深之外,珍妮也藉此推崇哥哥麦可在音乐上对她的伟大影响!

  今年是西洋天后发片年,90年代四大天后中玛丽亚凯莉、惠特尼休斯顿、麦当娜今年都发行了新专辑或精选,珍妮则推出生涯最完整,横跨最多厂牌的精选辑《The Best》,这张精选将她出道20多年来定义流行舞曲的经典代表作一网打尽,横跨四大唱片厂牌的梦幻曲目包括早期A&M唱片旗下发行的《Rhythm Nation》、《Nasty》、《When I Think of You》、《Alright》、 《Runaway》等,93年到06年在Virgin唱片旗下发行的《Again》、《Together Again》、《All For You》、《Call On Me》等,08年在Def Jem旗下发行的专辑《流行定律Discipline》中的主打歌《Feed Back”。在精选辑中最特别的曲目应该就属珍妮今年在美国MTV音乐录像带大奖开场,以科技与哥哥麦可画面对唱的《Scream》,这首版权属于Sony唱片的歌曲也特别收录在精选辑中。精选辑中收录的新歌《Make Me》则是在珍妮在MTV音乐录像带大奖表演之后在自己的Twitter上公布。

  珍妮是杰克森家族中除了麦可之外,演艺生涯最耀眼的小妹,全球累积销量超过一亿张,一共得过5座葛莱美奖,同时获得过多座MTV音乐奖、告示牌音乐奖,灵魂列车奖,也以演唱电影主题曲《Again》荣获奥斯卡奖与金球奖提名。珍妮的音乐风格多元,她是唯一入围过葛莱美奖舞曲类、流行类、摇滚类、节奏蓝调类的歌手,同时除了乡村音乐榜之外,珍妮拿下过告示牌各种音乐类型排行榜的第一名。目前除了发行精选辑之外,珍妮正着手制作预计于明年发行的全新专辑与自传书,同时正在拍摄拿下过全美票房冠军的电影《乌龙婚礼Why Did I Get Married?》第二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