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苏珊大妈首支单曲《Wild Horses》盛大播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4日10:32

  英国版星光大道选秀比赛《Britain's Got Talent》一夕爆红,迄今飙出YouTube三亿次点选空前纪录,今年全球乐坛超人气新秀苏珊波儿〈Susan Boyle(暂译)〉,首张专辑《I Dreamed A Dream》未卖先轰动,专辑两个月前(发行前三个月)在网络预购就登上销售冠军,现在更成为亚马逊网站“史上最热卖预购(pre-order)专辑”,打破先前诺拉琼丝、U2、酷玩等艺人纪录;她的首支单曲《Wild Horses》翻唱滚石合唱团〈Rolling Stones〉经典,台湾即日起全台盛大播出。苏珊万众期待的首张专辑《I Dreamed A Dream》将挑战麦当娜、The Monkees、茱莉伦敦等12首经典,由苏珊亲自选出最能反映她人生历程的歌曲,台湾将于11月23日与全球同步发行。

  苏珊走红后所到之处天天都成为媒体焦点,上周就传出苏珊身体不适送医诊治的消息,让许多歌迷替她捏一把冷汗;苏珊于21日特别透过她拥有超过180万会员的Facebook粉丝网页否认送医消息,经纪公司也发表声明说苏珊正在录音室进行专辑录制,她一切平安,而且非常开心完成专辑!就在发片前她还多了一位超级粉丝向媒体放话苏珊发片就买20张,原来刚发行专辑夺下全美冠军的男歌手麦可布雷(Michael Buble)自从看了苏珊一夕爆红的经典演唱后,不但当场起鸡皮疙瘩,也被苏珊“败犬奋战有成”的真人故事打动,他直呼苏珊带给人们希望,他决定要买20张CD支持。另一方面,苏珊近来还到健身房尝试拳击训练,原来朋友深怕苏珊压力过大,特别带她实地演练减压,让向来是拳击赛粉丝的苏珊开心不已。

  48岁全球爆红的苏珊把她平面杂志首访献给美国的哈泼时尚(Harper's BAZAAR)杂志,哈泼为了苏珊量身妆扮新造型,请出众多时尚杂志及品牌专属摄影大师Hugh Stewart为苏珊掌镜拍照,苏珊穿上日籍设计师Tadashi Shoji价值490元美金的长礼服,摇身一变成英国气质贵妇,沙龙照张张吸睛,让网友称赞,她则觉得拍照的过程很有趣,自己好像好莱坞女明星。而苏珊也透露所有名人中她最想见面的有两位,一个是麦当娜,苏珊欣赏娜姐是位多元又具争议的流行天后;另一位则是偶像唐尼奥斯蒙(Donny Osmond),“我可是奥斯蒙家族最忠实的粉丝,最爱唐尼的歌声,他稚气的模样很吸引人的。”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