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老公坦言:非常悲痛 前夫不欢迎其出席追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1:11
  10月31日选择从9楼一跃而下的陈琳被证实是自杀。昨天,有媒体称警方已证实陈琳属于自杀,但陈琳的尸检报告还未出炉。据悉,其后事都要等尸检报告公布后再确认。此外,记者了解到,陈琳前夫沈永革操办的追思会不欢迎陈琳现任丈夫张超峰的出席。对此,昨终于公开露面的张超峰坦言自己现在:“非常悲痛。”

  问起陈琳为什么选择他生日离开人世,沈永革哽咽着回答:“我不明白,陈琳会选择这一天自杀?陈琳真是太傻了,天大的事儿,她也不该去轻生啊。”他坦言,自己和陈琳相识相爱十多年,她这样走了,心里比谁都悲痛。“陈琳是一个性格直爽的女孩,她为什么要如此轻生?她为什么要那样做?”

  沈永革当时还向记者透露,他将在11月11日为陈琳举行追思会。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这一天是民间俗称的“单身节”,选择这一天似乎在冥冥中诉说着陈琳的孤独。沈永革昨天接受采访表示今天要将公司所有工作人员聚在一起开个会商讨追思会的细节。不过在问起陈琳生前现任丈夫张超峰是否会被允许参加追思会时,杨坤私下对记者透露:“我们不希望他参加。”

  另据一位知情人透露称,当年陈琳和沈永革因沈永革与岳夏的绯闻而闹到分手,但“其实沈永革和岳夏之间应该没有什么,这也是陈琳和沈永革离婚后,两人都心有后悔的原因。陈琳始终忘不了沈永革,而沈永革也早就原谅了陈琳当时的误解和偏激。”为此更有消息引用陈琳生前友人的话透露,陈琳和张超峰之间的问题很多,关系很僵。两人开的“夫妻店”——陈琳音乐工作室已于9月初解散。歌手原梓霏也表示,不时会听到陈琳和张超峰吵架的消息,而且夫妻间的情况越来越糟,有时陈琳甚至离家出走,情愿住在朋友家。对此,不少媒体也憋了一肚子的问题想问一直未现身的张超峰。

  昨天下午4时左右,张超峰在一众好友的陪伴下,前往位于北京昌平的法医鉴定中心。张超峰到达法医鉴定中心后,不停痛哭,双眼红肿。面对媒体的很多疑问,他只是说:“现在心情很悲痛,一直在处理陈琳后事,希望大家不要再打扰了。”离开的时候,他又一次表情凝重地对同行们说:“有什么都会在之后一一解答。”而有关媒体透露,张超峰昨日现身是去验指纹。而陈琳的遗体目前仍存放在该法医鉴定中心。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