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反光镜乐队09巡演大理站 风花雪月共高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4日13:57

  继华语朋克班霸反光镜乐队09巡演热热闹闹走过成都之后,昨晚走进了风花雪月的大理。一路的大合唱延续了这次巡演的每一个晚上,歌迷的热情让反光镜乐队各成员已经沸腾了。

  巡演一路票房飙升,到成都已经达到了一个顶点。演出开始前两个小时,就有数百歌迷早早排队入场。场内播放的反光镜专辑引起就入场歌迷首轮大合唱。在已经天气渐凉的成都,场地内挤进了500多歌迷,再加上演出未开始歌迷就已经热情高涨,现场仿如桑拿室。这也是主办发始料未及的,演出还未开始,小酒馆主办方就由于入场人数太多,为了安全起见,停止售票了。当晚演出突出一个人多,大合唱不断。当反光镜乐队演出新歌《释你》,柔和的曲调响起,全场歌迷集体大挥手,营造了难得的祥和气氛。演出后热情的歌迷让反光镜的CD再次脱销。

  成都的演出之后乐队马不停蹄的赶到了大理。这个古城凝聚了太多的风花雪月,悠然的氛围被远道而来的反光镜迅速打破。歌迷从四面八方赶来赴约。反光镜乐队用《晚安北京》慰劳了离家已久的众人,《成长瞬间》是大家的感悟。在这个美丽的城市,反光镜乐队和到场歌迷渡过了美好的一个夜晚。本周末反光镜乐队将在昆明、南宁进行本次巡演的最后两场演出,回京进行全新专辑的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