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波演唱会情暖家乡 为英雄家属捐款25万元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4日14:08

  《当兄的兄弟》爱红玫瑰更爱大漠;告慰英雄父母奉献爱心叮嘱《有事你就说》;王强陈瑞齐秦不远千里助阵只因《我们是朋友》……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大使、二炮宜昌籍青年歌唱家金波“向祖国敬礼”全国公益巡演宜昌演唱会昨晚在三峡大学体育馆开唱,2个小时的演出,公益是主旋律,金波从始至终在为爱放歌。


  昨晚的演唱会共分为“分之歌”、“爱之歌”、“乐之歌”三部分,演唱会开始,金波着一身迷彩服亮相,一首《出征》高亢雄壮,配合大显示屏的导弹发射场景和武警宜昌官兵的伴舞,一下子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台下观众的荧光棒随节拍挥舞,尖叫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紧接着,《当兵的兄弟》、《班长的红玫瑰》、《我爱大漠》、《一直向前走》一首首军旅歌曲,或唱出战友情深,或唱出铁汉柔情,或唱出赤子军魂……

  此次演唱会还特别邀请了两位宜昌籍歌手王强、陈瑞友情演出,在这个秋天,唱着《秋天不回来》的王强、哼唱着《白狐》的陈瑞,在感谢家乡父老乡亲一直以来对他们支持的同时,也告诉家乡歌迷,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和金波一样回宜开演唱会。


  当晚最感动的一幕出现在第二部分,在演唱了公益歌曲《有事你就说》后,大显示屏播放的救人英雄何东旭的画面让现场气氛凝重起来,在掌声中,何东旭的父母、母校的老师以及宜昌市政协主席、慈善总会主席李泉被请上舞台,金波向宜昌市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向何东旭的父母捐款5万元,并通过宜昌市慈善总会向陈及时、方招的家人捐款10万元。在台上捐款后,金波又拿起捐款箱,边唱边走到台下,为宜昌市的弱视等残疾儿童现场募捐。金波的善举打动了还沉浸在悲痛中的何东旭父母,他们拿出1000元钱投到捐款箱里……


  在观众的尖叫声中,演唱会的重量级嘉宾齐秦怀抱一束鲜花上场,在和金波合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后,歌神唱起了他那些经典的老歌《外面的世界》、《大约在冬季》,面对疯狂涌上前台的观众,排队等着上台献花的歌迷,第一次来宜昌的齐秦感叹“这是我参加的最感动的演唱会,你们是我见过的最热情的观众”,他承诺:有机会一定要来宜昌开演唱会。演唱会在金波《信任你》、《我们是朋友》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