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华商晨报:张超峰为何拒谈陈琳死因?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凌安安
2009年11月04日14:30
  自10月31日陈琳跳楼后,现任丈夫张超峰一直为露面。昨日,张超峰终于露面,并不停痛地哭。

  当被问及陈琳生前是否与其有过争执之类的话题,张超峰表示:“现在心情很悲痛,一直在处理陈琳后事”。究竟是什么原因使陈琳丈夫张超峰拒谈陈琳死因呢?

  据陈琳一位好友透露,陈琳生前与现任丈夫问题较多。在与沈永革的婚姻破裂后,陈琳一直对前夫念念不忘,导致与张超峰的婚后生活并不幸福。至于陈琳脖子上的伤痕是否是遭遇家庭暴力所致,这位好友表示,有没有家庭暴力,他不敢说。不过陈琳和张超峰的关系确是很僵,“这点,她身边的好朋友都知道”。

  至于陈琳丈夫张超峰拒谈陈琳死因的原因,可能并不能归结为陈琳的死与张超峰的矛盾有关。妻子去世了,作为丈夫,不论之前有过多少矛盾,他总该是悲伤的。这是人之常情。虽然陈琳与张超峰的婚姻生活不幸福,但并不能据此就对张超峰的出现“不欢迎”,毕竟,作为丈夫,他是有义务和责任操办丧失的。至于陈琳脖子上的伤痕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相信,当陈琳丧事结束之后,一切都会大白天下。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