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信哲演话剧《陪我看电视》舞台3小时呈现30年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04日15:51

  本报讯 歌星张信哲出演话剧本是奇闻,在剧中担任音乐总监更是尚属首次。2010年1月13日至17日,由张信哲、张静初、程前、林依轮、史可、方芳、朱芷莹、王睿等明星主演的著名戏剧大师赖声川的首部内地原创大型舞台剧《陪我看电视》,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已经开始售票。

  《陪我看电视》以一台黑白电视机从城市到农村、数次易主的流浪经历为主线,用喜剧的方式重现了30年来只属于中国社会的、只属于中国百姓自己的集体回忆,勾勒出改革开放30年的社会巨变。相比于《茶馆》等经典舞台剧,《陪我看电视》更贴近观众。

  该剧讲述的都是大家身边的故事。共分6场戏,截取了1978年到2008年30年间真实发生的片段。包括《血疑》、《上海滩》、《阿信》、中国女排首次夺冠等荧屏热点,都将在剧中以艺术的方式再现。而在最后表现2008年的一幕中,奶粉事件和《赤壁》也将入戏,“人类要完蛋了,连奶粉都不能喝了!”和“萌萌,站起来!”等经典台词也必将为观众笑纳。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