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发新专辑 龙丹妮顶风送“最后祝福”(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04日09:21
  陈楚生出走天娱加盟华谊后,曾与之产生竞争的张杰成功上位天娱一哥。在完成了成都、长沙两站的宣传后,张杰11月2日晚抵京宣传《穿越三部曲》,当日,正值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的生日,龙丹妮不惧跳槽传闻,亲临张杰《穿越三部曲》发布会现场献上鲜花道贺。问张杰会否随龙丹妮“转会”,张杰称在约满之前,应该不会离开。

  龙丹妮提前离场

  当日,正值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的生日,龙丹妮不惧跳槽传闻,意外亲临张杰《穿越三部曲》发布会现场献上鲜花道贺。她直言,这次特意赶到《穿越三部曲》发布会,是为了最后祝福张杰。她说:“我们更多地去体会生活带给我们的美好,更多的享受音乐带给我们的快乐,忘记那些痛苦,我觉得快乐和幸福是最重要的。”鲜花寓意张杰在音乐的道路上前程似锦!

  面对这份知遇之恩,张杰组织现场歌迷合唱生日歌,令龙丹妮极为感动。龙丹妮现场“最后的祝福”透露了其去意已决,跳槽已成定数。尽管当晚她在台上台下都表现得十分高兴,常被现场环节逗乐而不禁拍手叫好,但在活动进行到三分之二时,却早早退场,并不打算给媒体任何提问机会。媒体便追问张杰会否随龙丹妮一起转会,张杰说:“天娱给了我太多机会,我和这里的同事也互相信任,我们都需要共同成长。虽然成长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的问题,但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离开天娱。”

  至于龙丹妮转会对专辑销量有否影响,张杰表示,“丹妮姐其实对我这张唱片给予了很多的支持,她也很看重我这张唱片,也希望能比上一张卖得更好,所以无论她是去是留,都不会对我(专辑销量)有什么影响。”

  谈结婚生子还太早

  据悉这张《穿越三部曲》造价不菲,天娱副总杨柳笑称这张专辑抵得上自己十年的薪水。12月19日,张杰还将在自己生日当天于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

  一同从“快男”脱颖而出,曾在同一屋檐下的张杰与陈楚生曾属一支“兄弟连”。现在陈楚生转跳华谊,张杰上位天娱一哥,在一个市场上“争食”,难免被拿来比较。两人日前先后发片被视为撞期,且两人还将同在12月举行演唱会,对于外界的比较,张杰说:“这个应该不用去担心,我觉得楚生的音乐是很棒的,比较也是良性竞争。”

  从两年前前途未卜的“快男”到如今的天娱“一哥”,在张杰的星途中谢娜的名字不可不提。在一日三城的宣传中,谢娜的名字也多次被提及,“请问谢同学在哪里?怎么没有在现场?”主持人李晨坏笑着问到张杰。张杰腼腆中带着甜蜜的笑容:“她在心里给我祝福。”李晨还是没有“放过”张杰,继续盘问,“娘子什么时候带回家啊?”对于李晨的“刁难”,张杰也很坦白。“我觉得还是先工作吧,应该还有一段时间吧,我希望我的情感能够顺利。我到时候肯定会公布,与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幸福!”至于何时结婚生子,张杰终于忍不住脱口而出,“说这个那就太早了。”

  在成都站,张杰还送给父母一把新家的钥匙。“大家都知道,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给家里买一套大房子,在外打拼那么多年,我终于实现了这个梦想,这个新家不会停电、冬天也不再因没有空调很冷,希望爸爸妈妈用这把钥匙打开我们的新家。”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