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星光大道破格“提拔”选手 刘向圆重返央视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4日17:41

  本年度《星光大道》舞台上最具争议性的选手——刘向圆就要回来了!近日,笔者从央视《星光大道》栏目组了解到,在周赛中颇具争议地败下阵去的刘向圆,因为超高的支持率,被栏目破格“提拔”跨月参赛,将以“挑战者”身份,重返星光舞台争夺月冠军。

  来自承德农村的仓库保管员刘向圆是今年《星光大道》九月份的参赛选手,在周赛中败给了来自南京的“囡囝组合”。这个结果在观众间出人意料的引起了渲染大波,甚至牵扯《星光大道》卷入“偏袒门”等“黑幕传说”。发生在刘向圆和“囡囝组合”之间的争论,至今余波未平。两边的支持观众现在还在网上不时的“斗”几句嘴。有来自从南到北十多个省份的网友联合起来在网上签名支持刘向圆,也有网友在在网上“人肉搜索”出刘向圆曾接受过专业声乐训练的事实,从而质疑刘向圆的身份、质疑刘向圆的诚信。

  笔者近日获悉,刘向圆将成为11月份的挑战者,重登赛场。特别的是,笔者了解到,刘向圆获得挑战者资格,属于“破格提拔”,而在之前还没有过选手跨月份担任“挑战者”的先例。《星光大道》一傅姓导演表示:“到目前为止,刘向圆是今年人气最高的选手,支持的她的全国观众多的出乎大家想象。而且她的演唱确实很有功力。之前的争论也让不少观众对栏目有误解。所以这几个方面的情况最终使刘向圆获得挑战者资格,重返《星光大道》比赛。”

  笔者致电刘向圆了解此事,刚刚得知消息的刘向圆还处在兴奋中,对于有何打算、作何期望的提问,朴实的刘向圆很直接的表示:“没啥期待,过一关算一关,努力去比就行了。”刘向圆特别希望笔者向栏目组工作人员和支持他的全国观众转达她的衷心谢意,并表示:“我会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尽全力给大家唱出最好的自己。”

  另据了解,11月14日,刘向圆重返《星光大道》的这期月冠争夺赛将在央视3套晚十点半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