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迪克牛仔北京演唱会 > 迪克牛仔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老爹体能测试优秀 笑称看演唱会穿T恤就够了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4日17:59

  即将于11月07号在北京工体举办的“咆哮2009—迪克牛仔放手去爱北京演唱会”近日已进入联合彩排阶段,工程组也已经进驻工体,为舞台搭建而紧张忙碌。全力备战演唱会的老爹日前接受了体能测试,成绩优秀的老爹胸有成竹的表示“北京这几天降温了,大家都穿的很厚,不过来看我的演唱会穿个T恤就够了,因为我要和大家在工体一起唱到HIGH翻天!”

  自半年之前便开始为了演唱会健身并留意饮食的老爹近期透过媒体表示,除了有氧和力量型的运动,近期自已通过简单的瑜伽练习来调整呼吸,感觉受益匪浅。谈及于此,老爹还幽默的表示,因为很多朋友听说自己在练习瑜伽都说要让老爹演唱会现场表演,但是自己练习的主要是冥想瑜伽,重在调整呼吸心境为主,是静态的,不是那种折来折去的瑜伽。如果非要表演,冥想打坐的方式想必观众都会睡着的!经过半年的调整,日前在北京某健身中心接受体能测试并达到优良成绩的老爹非常满意,在工作休息之余也与飞蝶音乐的员工交流养生心得,提倡以健康的生活方式维持健康的身体。

  据悉,明日将有多家平面媒体前往乐队排练室探秘排练现场,届时将对老爹以及乐手就演唱会音乐的部分进行简短的访问,详情请大家留意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