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宥嘉与交响乐团合办音乐会 加紧背歌词欲增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08:07
林宥嘉将与国家交响乐团合办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根据联合报报导,林宥嘉获交响乐团邀请合办音乐会,受宠若惊的他除了加紧背歌词,还考虑增胖,向多明哥看齐。

  林宥嘉第2张专辑《感官/世界》刚推出,展现新生代歌手的另类风格,也吸引交响乐团肯定,成为首位与该团合办售票演唱会的流行歌手。昨记者会在竖琴老师的弹奏声中,先唱一曲陈奕迅《你会不会》证明实力。

  演唱会于21日在高雄中山大学首唱、29日移师台北,12月4日转至台中,购票洽两厅院售票系统或7-ELEVEn门市购买。林宥嘉共挑了8首歌,包括罗大佑的《鹿港小镇》、黄大炜《Passion》、黄耀明《忆苦思甜》、陈绮贞《温室花朵》和自己的《解High人》及《残酷月光》。

  林宥嘉也突发奇想说:“我干脆增重到90公斤好了,唱交响乐的人,不都要像多明哥那样有分量才行。”其实他最近胖了3公斤,目前67公斤。

  另外,林宥嘉第3波主打歌《感同身受》MV母带遭窃,公司已报警,呼吁不肖分子勿在网络上散播非法取得的MV。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