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法医鉴定出结果 陈母公开信望媒体手下留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2009年11月05日07:36
查看更多陈琳生前珍贵老照片
[提要] 昨天(11月4日)上午9:30,陈琳的法医鉴定结果出炉,警方认定其为自杀。随后,陈琳母亲向媒体发表公开信,表示信任官方的结论。陈母也以一个母亲的身份,恳请大家停止猜测她望媒体停止各种猜测,让陈琳一路好走……[我来说两句] [陈琳自杀专题] [悼念]
陈琳老公赴京处理后事 追悼会或本周举行

  搜狐娱乐讯 昨天(11月4日)上午9:30,陈琳的法医鉴定结果出炉,警方认定其为自杀。随后,陈琳母亲向媒体发表公开信,表示信任官方的结论,称陈琳身上引发众多猜测的伤痕都是其坠楼这一行为本身导致。她望媒体停止各种猜测,让陈琳一路好走。此信公开以后,网友们纷纷跟帖,表达自己的哀思,并对陈琳的母亲表示了慰问。

  颈部伤痕自杀造成

  由于陈琳死亡时脖上的带血淤痕,悲痛欲绝的陈母曾请求警方追查真相,此前有媒体猜测伤痕可能系因为遭到家庭暴力而导致,

  昨天陈母在公开信中作了澄清,她表示信任官方结论:“身体上出现的伤痕都是这一行为本身造成的,证明之前媒体的猜测都是不属实的。我也放心了,我们是需要给大众一个交待,同时我也不愿委屈了我的女儿。”

  原谅女儿的选择

  对于爱女的离去,陈母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之中,“身为母亲的心疼与伤痛超越了所有人”。但是她同时也表示自己不怪女儿,不忍心责备女儿,并恳请大家“能够体谅一个女人内心的不得已。我们都没有办法想像她在生命最后,刻的心情,身为母亲也没有这个权利。我只是知道她走了,别人这样告诉我,我到现成依然不能也不想相信。傻孩子,多疼啊,难道比活着的疼会轻一些吗?”陈母以一个母亲的身份表达了最后心愿:“恳求大家用友善、微笑的目光送陈琳离开,我们心疼你,想念你……我们都不怪你,你放心地走吧。”

  望媒体手下留情

  陈琳自杀的原因被媒体多方揣测,有质疑张超峰家庭暴力的,有质疑陈琳事业不顺的,陈母昨日也以一个母亲的身份,恳请大家停止猜测:“对于她的离开,各种出于关心的猜测漫天飞雪般扑来,媒体朋友也苦心挖掘所谓真相,这一切不仅在家人的伤口撒盐,同样也伤害到众多她关爱也关爱她的朋友们,在此我要说声对不起!这一定不是陈琳想看到的局面,她一定不希望如此麻烦大家,也不想引来诸多猜测,她为自己的一生划上了句点,也希望世界能还给她一个平静和永恒。”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停止无聊的猜测对逝者是一种尊重!
母爱真伟大!
愿陈琳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