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志颖上海演唱会嘉宾曝光 或将携子登台(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张晖
2009年11月05日08:27
林志颖公布演唱会嘉宾
林志颖公布演唱会嘉宾

林志颖全家出动或将携子登场
林志颖全家出动或将携子登场

  搜狐娱乐讯 11月4日晚,林志颖现身上海353广场,为自己即将于11月21日于上海大舞台举行的“旋风亚洲 颖爆奇迹2009亚洲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演出造势。已经购买了演唱会门票的歌迷不仅可以让小志亲手盖上吉米娃娃的印章,还能与小志握手。

  原本定在七点半举行的签章握手会因为小志的意外早到而提前开始,歌迷也是兴奋不已。而随后为了进行媒体访问,小志通过麦克风亲自维持秩序,请现场歌迷等他五分钟。哪知迫不及待的歌迷真的算起了时间,最后全场齐声的“十秒倒数”几乎使访问无法继续,只能草草收场。不过小志现场首度向媒体曝光了此次上海站的特别嘉宾将会是曾与他共演《放羊的星星》中的帅哥立威廉!

林志颖为歌迷签票盖章
林志颖为歌迷签票盖章

  由于前不久刚刚在台湾对外公布了自己的家庭状况,小志也表示:“这次上海演唱会全家人都会来看。”至于是否会带着自己的孩子亮相上海大舞台,小志则神秘的说:“这个现在暂时还不能透露!”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