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花儿乐队北京演唱会 > 花儿乐队演唱会最新动态

花儿乐队11月14日带领全场狂欢 服装设计稿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5日08:33
演唱会服装设计稿
演唱会服装设计稿

  为了准备即将于下周五(11月14日)举行的十周年演唱会,花儿乐队目前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排练。一直以不拘形式的表演而赢得众多的歌迷及观众的喜爱的花儿,为了“十年一次”的演唱会,更是绞尽脑汁,除了将多年来众多金曲重新编排演唱外,更全力挑战高难度舞蹈,同时将音乐剧、相声等都搬上舞台,誓将多年“绝活儿”全部呈现,掀起岁末PARTY狂潮,令所有观众不虚此行。

  十年金曲重新编配“花样百出” 工体馆将成全场K歌海洋

  据主办方介绍,出道十年拥有《静止》、《破灭》、《嘻唰唰》、《穷开心》、《我的果汁分你一半》等众多金曲的花儿乐队,此次在演唱会曲目的挑选上颇费苦心,精挑细选近30首曲目,并重新编配,花儿大张伟单飞后首张个人专辑《霹雳狂花》中的《爱火烧》等也将列入演唱会曲目中。现场除特邀吉他手加入外,最特别的是还邀请到了国内目前炙手可热的DJ“贝勒爷”现场打碟,令演唱会听觉上悬念十足。花儿乐队表示,演唱会的曲目编排一定会考虑歌迷的意见,这么多年的金区一定会让到场观众过足K歌瘾。

  “千斤”舞群空降工体馆 主唱大张伟变身青蛙王子“笑果十足”

  身为中国最具娱乐精神的乐队,花儿乐队“谢幕”演唱会将区别以往流行歌手的演唱会,以更新更奇更炫的表演形式挑战观众视觉极限。单纯的舞蹈已经不能满足花儿乐队的精彩度,他们更将戏剧冲突加入其中,与歌曲融为一体,在舞台上展现音乐剧一般的效果;同时,相声、小品、反串、杂技表演元素等也将出现在演唱会上,花儿从不循规蹈矩的表演定会带来非同寻常的“笑果”。他们表示,“这是我们的舞台,一定要让每个观众不虚此行!”

  此外,演唱会舞美设计了重重“机关”,现场声、光、电、影、服装等各部分均亮点十足,再加上超过20人的庞大舞群,使整场演唱会无论是气势还是效果上,都媲美港台明星及国际巨星。值得关注的是,花儿乐队天马行空的创意都将在演唱会中呈现,主唱大张伟将变身“青蛙王子”上演“童话剧”,王文博要做“最有表情的鼓手”,郭阳“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千斤”舞群“原生态”打扮飞入“蝴蝶丛”等,自认“长的不帅”的大张伟将会演绎怎样的“王子”、他的“女主角”到底是谁,坚持十年每天都练鼓的王文博将表演出什么花样、郭阳“最亲密的人”是否会出现在看台上、为什么“千斤”舞群最惊世骇俗的居然是“服装’,一切都将在演唱会当天揭晓。“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花儿乐队演唱会将开启岁末PARTY狂潮。

  主唱大张伟“横式唱法”练习发声 期待11月14日唱HIGH全场

  为了能在11月14日留下完美“谢幕”演出,花儿乐队除了排练之外,也正在抓紧时间进行体力上的训练,王文博和郭阳每天都会在跑步机上慢跑一个小时,以求能够尽快调整到最佳状态,“现在状态真是越来越好了”。主唱大张伟重新过起学生般的生活,从早晨十点开始,声乐课、体能训练、舞蹈排练,每天持续到晚上十点才结束。大张伟说,“现在最难忘的就是,声乐老师教我躺着练习肺活量及气力的方式,一开始觉得有点力不从心,但是现在不管怎么唱,一点都不觉得累,感觉自己唱歌就像是唱美声一样,一点都不费劲了!”自称已掌握了“横式唱法”的大张伟彩排时颇为得意躺在沙发上为大家献上一曲,让工作人员称奇不已。据悉花儿乐队十周年演唱会票房现已全面飘红,花儿乐队三人也紧急给自己的家人、朋友等“抢票”,并期待11月14日上演全场PARTY。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