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前夫沈永革操办追思会:用怀念影片送别陈琳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1月05日08:37

  华西都市报11月5日报道 11日将举行的陈琳追思会正在由其前夫沈永革操办。沈永革说:“这一天将成为我永远痛苦的日子,所以,我要亲自办追思会。”说到陈琳时,他几度哽咽。据公司工作人员透露,自2日晚上起,沈永革身边最得力的六七名员工开始通宵达旦地忙碌,“他们带去了两大箱陈琳生前的影音资料,CD啊,采访时的录影啊,照片啊,借用传媒公司的设备,剪片,制片,是一部带有怀念色彩的影片。”

  据悉,影片中的部分画面将在陈琳的葬礼上播放,但葬礼时间还没确定。追思会将于11日晚上8点,在北京雍和宫的星光现场举行。杨坤、羽泉、周彦宏、斯琴格日乐、黄征、唐朝乐队、窦唯、瞿颖等人将参加,但追思会不欢迎陈琳的老公张超峰来。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