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郭采洁首度抵京做宣传 水女孩用音乐诠释情感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5日08:42

  从2007年发行了第一张个人专辑《隐形超人》到出演偶像剧《无敌珊宝妹》,郭采洁可爱甜美的形象就深深烙印在大家的心中。她略带稚气的独特嗓音,却意外地散发着爆发的生命力,仰着想让人轻吻的baby脸庞,天然的水一般清澈,毫不修饰的总让水分子在她大大的眼睛里宣泄着。她就是这样一个可爱的水女孩。

  这次在暌违歌坛不到1年半之后,郭采洁带着10首全新的音乐以及全新的视觉造型,再度以歌手身分踏上舞台发行了最新专辑《爱异想》,几乎很少来内地的郭采洁今日已到成都为专辑做宣传。歌迷得知她来内地后欣喜若狂,带着亲手准备的礼物纷纷到机场迎接这个爱异想世界里的水女孩。

  在这张专辑里,由华语乐坛的思菘、伟菘、柯贵民、陈镇川、葛大为、姚若龙等重量级音乐人联手打造,让郭采洁诠释了各种多样的曲风,而每一首歌也都展现不同面貌的采洁,专辑中收录了10首全新的音乐作品。郭采洁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10首代表女生10种对于情感所表现出来的面貌。

  据悉,郭采洁在结束成都的宣传后将首度到北京做宣传,她的唱片公司华纳音乐也将于111月10日在双井麦乐迪为这个水女孩举办“相约北京”郭采洁零距离见面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