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又遇前老板龙丹妮 陈楚生:忙完继续“玩失踪”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05日09:32
陈楚生自称和龙丹妮不熟,很少联系
陈楚生自称和龙丹妮不熟 很少联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陈楚生刚刚过档华谊,天娱前老板龙丹妮也被确认跳槽持有华谊音乐51%股份的华友世纪。兜兜转转一年,陈楚生又回到了之前关系不睦的“前老板”龙丹妮的掌心。对于这一“隐忧”,陈楚生说:“所有事情担心也没有用,发生了就去面对。”对于与龙丹妮的关系,他透露自出走天娱以来都未有与其联系。

  有无买华谊股票?

  自认没有投资的命

  问到对龙丹妮的跳槽怎么看,陈楚生表示:“人都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环境,这很正常,就好像在一个企业上班,不开心的话当然有权利选择去适合的地方。”他还透露,与龙丹妮之前在天娱时也接触不多,“其实也不知道该去说些什么,还是先把自己的音乐做好,她看到你在音乐上面有努力,也会为你高兴的。”

  华谊兄弟日前上市,陈楚生是否持有股份,他否认道:“我没有投资的命,我自己觉得。之前有做过一些投资的东西都不行,还是踏踏实实工作。”他称做过生意和股票都不成功,“我没有经营的概念,公司发的工资,一直都放在银行里啊,有需要才去取。”他还坦承因为要准备偿还天娱的违约金,还是只能租房子住。

  个唱韩红当嘉宾?

  她当天有事不能来

  筹备了两年的专辑将于本月中发行,令陈楚生感慨好事多磨。而专辑取名为“冬去春来”,“12首歌曲里有情歌,有描述一些片段的小品歌曲,也有代表自己对生活的看法、态度的歌曲”。他透露,自己在封闭期的心路历程也透过一首叫作《离开》的歌曲展现出来,而一首主打情歌,为了做出感觉,他先后更换了三个编曲人。

  下个月陈楚生也将在北京工体开唱,关于演唱会的嘉宾,他透露最想请的韩红却有事不能前来。当然,届时也会将爸爸妈妈请到现场。他坦言做完专辑和演唱会后好好放个假:“我很想一个人跑到北戴河去,把手机一关什么人都找不到我。其实去哪里都无所谓,只要能放松,或者和家人在一起。”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