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密友曝尸检报告细节 未吸毒颈痕非打斗伤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09:34
  昨日上午,陈琳76岁的母亲何从伦在亲友的陪伴下来到北京市公安局法医鉴定中心,这是陈琳坠楼身亡后的第四天,连续两天的艳阳天也没有融化完地上的冰雪。工作人员将鉴定报告交给了她,两鬓斑白的老人终于确信自己已经永远失去了最疼爱的女儿。

  记者昨日从这几天一直陪伴着老人的陈琳生前密友那里了解到,法医鉴定显示陈琳是高楼坠落致伤出血死亡,但目前亲友没有发现陈琳的遗书或类似短信。此外,他们目前还没有拿到警方出具的证明,因此,陈琳后事的安排还需要再等些时间才能确定。

  密友披露尸检报告细节

  自陈琳从好友家中坠楼身亡后,随后赶到北京的陈琳母亲及其夫张超峰都避不见媒体。张超峰前日在法医鉴定中心现身时,仍然不愿多说。除此之外,全国媒体均未找到陈琳亲友在北京的住地和行踪。记者昨日从陈琳生前一位密友处了解到,陈琳的母亲何从伦到北京后,她就一直陪着老人、安慰老人。虽然陈琳在北京有房产,但为避免触景生情,老人到北京后没有住在女儿家中,而是住在亲友家中。陈琳在北京的家目前已经空无一人。

  昨日陈琳的尸检报告已经出炉,记者随后致电鉴定中心,想了解其中的细节,但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没有权利对外公布。不过,记者从陈琳的密友那里了解到,法医鉴定中心出具的尸检报告对陈琳的死亡定性为高楼坠落致伤出血死亡,在送检的血液中没有发现毒品成分,这也澄清了此前有关陈琳吸毒致幻导致坠楼的传闻。对于此前众多媒体报道的陈琳脖子处有伤痕,法医也做了严格检查,得出的结论是此伤痕是由坠楼产生的,并非传言的遭遇暴打等其他原因。

  一直未见遗书 坠楼原因仍不明了

  尽管在陈琳妈妈昨日发布的公开信中,她的言语显示其倾向于相信陈琳属于自杀,但尸检报告只得出了陈琳致死原因,是否自杀还未有真正确凿的证据,因为直到现在也没有任何方面公布陈琳的遗书或者遗讯。陈琳生前的密友昨日向记者证实,由于没有发现任何遗书或类似短信等讯息,因此目前还不知道陈琳真正的坠楼原因。至于陈母公开信中没有提及陈琳丈夫张超峰的名字,密友表示,可能老人觉得这是给大众的信,所以就没有提。

  目前,警方还没有给陈琳家属出具相关死亡证明,因此,陈琳遗体火化的时间还无法确定。对于接下来是否设立灵堂,开不开追悼会以及骨灰安葬在何处等问题,陈琳的密友表示,这些都还没有最后敲定,所以目前还无法对外公布,同时希望外界不要对陈琳之死继续进行猜测,能让陈琳安静地走好。此前,陈琳的前夫、圈内朋友已经决定在本月11日操办一场陈琳的追思会,该密友表示,陈琳的家人有参加追思会的计划,以表达对陈琳生前好友和各界的感谢。(记者蒋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