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 > 东南劲爆榜最新新闻

陪伴劲爆榜一起长大 东南卫视主持人刘伟专访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5日12:12

  定了专访今年劲爆榜主持人刘伟的主题,才发现其实对这个东南卫视的当红男主持并没有过细的了解。上网搜索,发现东南劲爆榜音乐榜举办到今年第七届,每一届主持群中都有刘伟的名字。第一感觉,他与劲爆榜之间一定有着非常“精彩”的故事,这个专访,有意思!

  刘伟,东南卫视知名音乐节目《非常音乐》、年度音乐颁奖盛会东南劲爆音乐榜主持人;全程参与各届劲爆榜的前期策划与后期执行。刘伟说,一路陪着劲爆榜成长、蜕变、成熟,我不仅献出了青春,更倾注了热情与智慧。我爱劲爆榜,我希望它变得更好!

  Q:主持了六届的劲爆榜,你与劲爆榜之间一定有着非常不一样的感情,能谈谈这是一种什么情感吗?

  刘伟:真的像是看着自己的小孩从牙牙学语到长成人见人爱的帅小伙。很骄傲,也很欣慰。真的,没有经历一届一届变化的人很难体会这种感觉,很难发现其中的进步。所以每次看到有人批评劲爆榜不好,就会情不自禁地想找那人理论,告诉他你知道些什么?凭什么说风凉话?不过后来静下来还是能够客观地接受意见。呵呵,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比较冷静的人,不过为了劲爆榜我好几次“失控”…就是希望别人能够认可你辛苦付出的成果。不过看到媒体对劲爆榜的盛况评论有加,心理也会有那种涌动的自豪感!劲爆榜真的是我们这个团队一点一滴做出来的,是一次挑战,更是我这么多年来从事电视工作的梦想!

  Q:和港台很多女明星合作过,对谁印象最特别?如果有机会的话,今年的劲爆榜最希望和哪位女艺人合作?

  刘伟:阿雅吧,去年就是和她搭档的。她是一个非常认真、非常有责任心的人。我记得在第一次沟通的时候她就已经对整个流程非常熟悉,其实她是在前一天很晚才到福州,才拿到流程稿的。然后每次彩排,她都要和工作人员一一确定好她的出场细节、需要互动的演员信息,而且还会提出自己的想法,毕竟她和有些港台的艺人比较熟,她会自己设计一些互动的桥段。认真的女人最美丽,哈哈哈…

  今年呀,如果可以的话,我一直最希望合作的是萧蔷,原因很奇怪,我一见到她就特别的紧张。(大笑,停下来思考了会)萧蔷是我个人很喜欢的女孩儿类型,认真、美丽,我想和她搭档的理由就是:紧张能让我高度集中,我也要克服这种紧张。(哈哈大笑)

  Q:能偷偷告诉我们今年劲爆榜会有哪些大牌明星出席呢?

  刘伟:这个…(些许面露难色)我算不算?呵呵。那我偷偷透露几个吧,听说,我也只是听说,因为还没有最后敲定,你也知道那些大牌明星的档期都是很难说的,获了奖也未必能来领奖。成龙大哥可能会出席我们的劲爆榜,还有潘玮柏、莫文蔚、言承旭、苏芮、天心、范玮琪…反正这届也会是看点多多、明星云集的,大家一定要看哦!呵呵

  Q:听说今年劲爆榜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变化,能不能提前和Fans们分享下,调调大家的胃口呢?

  刘伟:是呀,今年劲爆榜确实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亮点。最大的当然是现场直播。

  其实,因为直播费用太高、技术的限制和相关法规,一般音乐颁奖典礼都是录播,包括CCTV的音乐盛典也是。那我们今年就是想不管克服多少困难,一定要做现场直播,一定要让歌迷第一时间同步感受到现场的颁奖气氛。另外呢,搜狐也都会进行视频同步直播,今年歌迷朋友一定可以看得过瘾咯。恩,我个人觉得还有一个亮点也蛮特别的,就是首次了一个“星光大道魅力大奖”。艺人来的时候都会穿的非常Shiny走星光大道,那这个奖项就是由时尚界专业人士、全国知名媒体和电视观众一起进行现场评选,看谁以的着装造型最具时尚品味,最与众不同。而且,在这次的星光大道,我相信我们东南卫视的主持人也完全能够成为其中的亮点之一,这次我们也签约了著名的服装品牌为主持人量身定做服装造型,我个人还是很期待获得这个环节的,哈哈哈…

  Q:和劲爆榜一路走来今年已经是第七个年头了,你对它有没有什么更高的期待?

  刘伟:看着劲爆榜一步步在成长,我心里有着辛酸、也有着欣慰。看到劲爆榜一年一年的举办,想到其中经历的种种苦和累,泪水似乎最能说明一切;看到劲爆榜的影响力一年比一年大,越来越多的人认识、认可了这个大型颁奖礼,我又觉得特欣慰,这个时候还是泪水说明一切。我对它的期待,也许就像是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说的:希望东南音乐劲爆榜,能够成为国内第一的音乐排行榜。

  Q:对自己呢?今年的期待是什么?

  刘伟:我呀?(陷入沉思)该成家立业了吧,呵呵!不过前提是今年的劲爆榜能够再创辉煌。这样我才能安心考虑自己的人生大事呀…

  编者按:为了刘伟的幸福,衷心祝愿,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顺利举办,星光璀璨!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