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 > 东南劲爆榜最新新闻

东南劲爆榜 李宇春大战绵羊音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5日12:18

  据称,作为本次劲爆榜上最具看点之一的环节是乐坛新人的大比拼。本次劲爆榜颁奖典礼上,新人PK,会是最为吸引眼球的一个亮点吗?李宇春,在去年独揽四项大奖,创劲爆榜记录之后,今年还将继续角逐本次颁奖典礼。而作为2009年华语乐坛的另一奇迹——绵羊天使曾轶可也将受邀参加本次的颁奖典礼。未曾谋面的两大“选秀大王”将在本届东南劲爆音乐榜上首度会战。

  尽管此前,春哥曾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理解曾轶可在面对舆论压力时的心情,并表示呼吁给与曾哥更多的宽容。但不知道在面对颁奖礼上的荣誉之争,春哥还是否能够表现出此前的友好态度呢?而曾哥作为选秀新人,对李宇春这位选秀前辈究竟作何评价呢?2008年专辑《少年中国》大获全胜,并破天荒的同时领取了"年度十大金曲"、"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最具人气女歌手"以及"年度最佳女歌手"四项大奖的激励下,李宇春的2009东南之行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而有着音乐天才之称的曾轶可,将在本次的劲爆榜颁奖礼上呈现给我们什么原创歌曲呢?这一切都将在2009年11月6日晚揭晓!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