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 > 东南劲爆榜最新新闻

邓萃雯、蔡少芬、宣萱弃“视后”捧劲爆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3:29

  一年一度的无线“视后”评选在即,而内地最具影响力的音乐颁奖盛典: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也即将举行,在盛典的嘉宾名单里,居然出现了无线“视后”的热门人选:在《巾帼枭雄》里饰演四奶奶的邓萃雯以及在《珠光宝气》中出演康雅思的蔡少芬,这两位准天后放弃自家后冠评选反而力捧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盛典,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东南卫视和香港TVB关系良好,作为大陆和香港两大强势媒体的强强合作,每年TVB都会派旗下众多艺人前来参加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一年一度的无线“视后”评选在即,在《巾帼枭雄》里饰演四奶奶的邓萃雯以及在《珠光宝气》中出演康雅思的蔡少芬。才能对于“视后”之战的口水横飞于不顾,置身事外参加盛典。

  在无线台庆的日子来福州参加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邓萃雯表示,此次缺席无线台庆及“视后”争夺战来参加东南劲爆榜,一方面是希望感谢支持她的内地观众,另一方面也是期望通过今年直播的盛典为即将在内地开播的《巾帼枭雄》做预热。目前,内地正在热播蔡少芬的《珠光宝气》以及宣萱的《老婆大人2》。邓萃雯、蔡少芬、宣萱都将拿出之前为无线台庆定制的服装和饰品,准备美丽赴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