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张超峰否认骗陈琳的钱 “你觉得可能吗?”(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5:36
  陈琳跳楼身亡数日,死因至今仍扑朔迷离。有人爆料说陈琳曾遭受家庭暴力,前日,陈琳的现任丈夫张超峰现身北京昌平法医鉴定中心,接受采访时,拒谈陈琳死因,并神色慌乱否认骗妻子钱。

  昨日陈琳母亲向大众发表公开信,称陈琳脖颈处等伤痕是自杀行为所导致。

  张超峰否认骗妻子钱

  当日,从法医鉴定中心离开后,张超峰在4个朋友的簇拥下躲进一辆轿车。一行人先是路过了陈琳坠楼现场——奥林匹克公园,并未停留。面对镜头,身穿棉衣头戴棉帽的张超峰一直躲闪,思维混乱,前言不搭后语,并一直重复:“我现在和岳母在一起,在一起处理一些后事。”“有传闻你骗走了陈琳的钱?”张超峰连连摆手,相当无奈:“这件事对我打击很大,你觉得可能吗?”“11号的追思会,杨坤等人称不欢迎你去?”“我不知道什么追思会,我现在很乱。”

  陈琳母亲发表公开信

  昨日,法医对内地著名歌手陈琳自杀事件的分析鉴定已经出具结果,确认属于自杀。陈琳母亲何从伦女士也第一时间向大众发表公开信,称陈琳脖颈处等伤痕是自杀行为所导致,以下是信件原文(部分):

  各位关心陈琳的朋友们:

  今天(4日)上午9:30,陈琳的法医鉴定结果出来了,没有异常。我信任官方的结论,身体上出现的伤痕都是这一行为本身造成的,证明之前媒体的猜测都是不属实的。我也放心了,我们是需要给大众一个交待,同时我也不愿委屈了我的女儿。

  ……

  陈琳走上音乐这条道路,是她的幸运。长久以来得到媒体大众的支持与喜爱,可以说没有你们,她的音乐路不会走得这么尽兴,她真的是个爱音乐的好孩子。在此谢谢你们曾经带给她巨大的快乐,还有幸福!

  希望她走的时候内心平安,我这样祈愿。

  ……

  谢谢你们所有人!

  陈琳母亲:何从伦

  2009年11月4日

  传陈琳是被前夫妻子邓蓉逼死

  沈永革:将开发布会释疑

  陈琳的好友Y小姐前日透露,其实导致沈永革和陈琳离婚的女艺人不是岳夏,而是另一位艺人邓蓉,并暗示陈琳是被邓蓉逼死。还称沈永革和邓蓉低调结婚生子,对陈琳打击很大。

  媒体前日联系到岳夏,她表示自己将会发声明澄清谣言。在采访中,岳夏间接证实了沈永革与陈琳离婚的原因,“我想不通为何我会被传为第三者,沈老先生是我的长辈,虽然我现在离开了竹书文化,但我和陈琳姐也是好朋友。至于邓蓉,既然你已经知道了,我就不想再说什么了。邓蓉比我进公司晚,是我的师妹,她现在和沈老先生已经结婚多年,并且孩子已经一岁多了,这种事情我不用再说清楚了!”

  岳夏透露,2007年,她和竹书文化谈解约,“为了缓和关系,沈老先生还和我谈了很多私人话题。当时就说到陈琳姐,尽管当时我已知道他传绯闻,但是他当时说陈琳姐和他的感情没有人能够比,但是在一起十多年,俩人的感情自然会冷淡许多”。

  前日陈琳前夫沈永革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对于所有的传闻,过两天将开发布会做出回应。现在能做的就是缅怀她。”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